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河姆渡(homedo.com)与翼途达成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河姆渡(homedo.com)与翼途达成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活动2019年10月22日
    分享
      2019年10月21日,深圳市盈华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张开泽一行走进河姆渡,与河姆渡副总裁柳庆祥展开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并当场达成商品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翼途(iinnoo)是盈华智造旗下品牌,致力于为安防行业、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企业网等提供专业的产品、高效安全传输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PoE交换机、工业智能交换机,OLT、ONU等优质产品及专业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
      河姆渡(homedo.com)与翼途达成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盈华智造与河姆渡(homedo.com)达成商品营销顾问合作协议,将借助河姆渡的平台与智能建筑生态,实现和智能建筑相关行业企业用户精准对接。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中,入驻了大量的工程商和集成商。他们在进行安防等项目的时候,对工业交换机、PoE交换机有着大量的需求。河姆渡将工程商、集成商和盈华智造连接起来,可以有效缩短供需双发沟通时间,增强对市场的灵活反应能力,降低供需双方管理成本,加大市场竞争优势,缓解合伙人库存压力,提高货品动销率。
      
      经过多年的发展,河姆渡积累了庞大的企业用户群体,以平台为核心,以服务为生命线,发展出了一套可复制可落地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包括盈华智造在内的多个优质合伙人的加入,切实地用先进技术与创新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