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宁波福茂与河姆渡达成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福茂与河姆渡达成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热点推荐2019年08月29日
    分享
      2019年8月28日,宁波福茂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颂志、市场总监徐梓程一行人走进河姆渡,与河姆渡副总裁柳庆祥展开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并当场达成商品营销顾问合作协议。
      河姆渡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宁波福茂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威迅”品牌消费类以及工程和家居综合布线类产品在大陆市场的生产及销售,包括各类家居综合布线以及一些特种线缆、HDMI、DVI、USB等。在此次合作协议中,宁波福茂将借助河姆渡的平台与智能建筑生态,革新企业营销思维,升级商品营销链条,提高产品销量,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品牌曝光度,最终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推向产业链中,完善智能建筑生态,实现企业与行业的协同发展。
      
      此次合作是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落地的典型案例。依托自身资源与平台优势,河姆渡发展出一套可复制、可落地的商业模式,并以平台为核心,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伙伴加入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中,切实地用先进技术与创新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河姆渡营销顾问来访河姆渡公司
      在未来,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和投资者拥抱产业互联网革命,重构生产、消费方式,回归价值本质,实现经济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