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南京站圆满落幕!看智能建筑界大佬都说了些啥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南京站圆满落幕!看智能建筑界大佬都说了些啥

    行业活动2019年10月23日
    分享
      2019年10月22日,由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南京站)”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中国安装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会长陈晓、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亚忠、河姆渡CEO华建刚等智能建筑协会专家、智能建筑领域学者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主题分享。同时,大会吸引了信息化、智能化建筑行业知名企业家等500余位精英人士参加,产业互联网、平台经济、智能建筑生态等构成了本次会议的主题。
      南京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我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给智能建筑的发展提供了广阔沃土。南京作为我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特大型区域中心城市和经济中心之一,在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可视化技术、大数据技术、5G等高端技术方面都有显著优势。在当前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当口,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南京举办,为南京智能建筑上下游企业沟通交流搭建了合作的平台,将为南京乃至整个江苏带来更多项目商机与合作对接,并尽快融入智能建筑生态圈,共享智能建筑生态的发展红利。
      南京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现场签到
      本次大会上,河姆渡CEO华建刚发表了主题为《因水而生——探索智能建筑行业新模式》的主题演讲。华总在演讲中说,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不仅仅需要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更需要通过顺应趋势、开放变革、彼此赋能,与更多的外部资源连接与融合。河姆渡作为一家致力于智能建筑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打破地域隔离,打破信息壁垒,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宽广的思路和操作空间。
      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河姆渡CEO演讲
      着眼于企业未来的转型与发展,在良好的扶持政策的护航下,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智能化与消防工程分会、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南京市通信电子商会等企业与行业协会,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与河姆渡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
      
      河姆渡将与这些企业与行业协会一起通力合作,进一步借助产业力量,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智能建筑上下游产业生态链,为江苏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智能建筑行业共同繁荣有力赋能。同时河姆渡承诺将免费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指导,为会员企业提供优化供应链管理方案,对接全国工程施工资源,免费为企业解决本地或异地施工等难题。
      河姆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河姆渡还公布了为智能建筑行业培养“智慧领袖”的大智青训营计划。快速奔跑的互联网时代,如果不向前追赶,你将落后于时代。在与技术、科学密切相关的智能建筑领域,这种紧迫感犹为明显。大智学院整合了最优资源,携手众多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领导、企业家,打造了一所为智能建筑行业培养“顶级指挥官”的“黄埔军校”。大智学院青年精英培训营,是大智学院为培养行业内的高潜人才创办的加速成长营,帮助青年精英快速成长。许多企业家在大会现场进行了首期青训营的报名,期待与河姆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本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10月29日,大会还将继续走进长三角另一个区域中心城市杭州。在河姆渡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共同聚力下,相信未来,更多的行业精英、高成长企业将会加入到智能建筑新生态中来,构建互利共生的合作体系,形成有机协同、健康稳定的命运共同体,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一同赋能产业创新。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