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19 CPSE安博会开幕,爱谱华顿总裁华建刚荣获“功勋人物”称号

    2019 CPSE安博会开幕,爱谱华顿总裁华建刚荣获“功勋人物”称号

    行业活动2019年10月29日
    分享
      2019年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安博会举办至今,已走过30年光荣岁月,记录了中国安防行业日益蓬勃的发展进程。在“30岁生日”这个特殊时刻,安博会隆重举办“致敬CPSE安博会30年”系列评选活动,爱谱华顿集团总裁华建刚荣获“功勋人物”称号,爱谱华顿集团获“创新百强企业”殊荣。
      安博会30周年庆
      早在2000年,华建刚先生就提出了“安防线缆”这一创新性的安防行业产品,并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剖析国内安防市场与发展趋势,这些论文富有远见、影响深远,迄今仍在业内广为传播。
      
      在华建刚先生的带领下,爱谱华顿持续深耕安防市场,不断取得技术突破,并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近年来,爱谱华顿(含子公司)在安防领域取得各项专利近百项,华建刚先生本人作为国内线缆行业企业唯一代表当选为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特聘专家,参与起草制定的国家线缆行业标准已于2016年起陆续实施。
      
      华建刚先生在安防领域的影响力得到业界一致认可。2009年,华建刚先生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荣登中国安防行业领军人物光荣榜。2018年,华建刚先生再获殊荣,当选“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人物”,并带领爱谱华顿摘取“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企业”提名荣誉。
      爱谱华顿总裁华建刚荣获“功勋人物”称号
      在带领企业不断为安防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华建刚先生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特聘专家、中国公共安全智慧传输联盟主席、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安防线缆联盟主席,始终身体力行,为国内安防标准的制定、技术的发展、行业良性生态的建设奔走疾呼。
      
      互联时代,智能当道,爱谱华顿将继续在华建刚先生的带领下,不断突破创新,为安防生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同期获奖的还有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高新兴集团董事长刘双广等人,祝贺他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