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弱电工程,智能化,IT圈,秒杀!秒杀!秒杀!1天5场,10亿商品大促啦

    弱电工程,智能化,IT圈,秒杀!秒杀!秒杀!1天5场,10亿商品大促啦

    行业活动2019年11月01日
    分享
      在迎接“双十一”的日子里,急性子的弱电人,按奈不住。提前10天,备货10亿,火力十足,火力先开!一场弱电采购人的狂欢节正式开幕。童鞋们,向老板邀功的机会终于来了!
      
      有华为、有华三、有海康、有大华、有希捷、有西数、有联想、有戴尔、有爱谱、有康普,有1000家品牌厂商,有上万款优惠商品,在河姆渡超级秒杀馆,在河姆渡超级秒杀馆,1天5场,上午9点正式开抢!
      
      硬盘硬通货,希捷西数,中美大团结,几个亿的货,先来先得!网线连世界,爱谱华顿,满满7大仓,颜值没得说,关键看价格!
      
      安防大热门,安博会昨天闭馆,河姆渡今日开仓,昨天比眼,今天比手,抢到的都是钱!
      
      电视机、投影仪、熔接机,生机勃勃;监视器、闭门器、控制器,气宇昂昂;电脑,电线,电源,源源不断。
      
      几大银行也来啦,做采购,银行出钱,爽!推荐朋友有红包,手指动一动,月入万元补家用!
      
      还有……还有……
      
      话不多说,小剧透看下面图片,大剧透看河姆渡网站;小实惠自己秒,大实惠兄弟姐妹一起上。
      
      就在今天,11月1日!九点开始!1天5场!
      

      上河姆渡超级秒杀馆,秒出便宜,秒出利润,关键看手气!

    河姆渡9点秒杀河姆渡十一点秒杀河姆渡13点秒杀河姆渡15点秒杀河姆渡17点秒杀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