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最新版《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亮相2019深圳安博会

    最新版《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亮相2019深圳安博会

    热点推荐2019年11月02日
    分享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安博会")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
      最新版《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亮相2019深圳安博会
      深圳安博会期间,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编的《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2018版)亮相本次安博会,并对参观深圳安博会的观众进行了集中发放。
      
      《年鉴》是一本全面介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变化基本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本书自2002年创刊以来,在公安部科信局、各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安防标委会、认证中心、检测中心、警标委等相关技术服务机构及广大安防企业、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出版17版,并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年鉴》在编委会的指导下,本着"求真务实"的编辑方针,主要收录了行业年度发展概况;法律、法规;行业管理机构、各省安防协会、行业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概况以及产品和技术创新与应用情况等内容。力图能够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中国安防行业历年各方面的重大进展,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发挥《年鉴》的资政、咨询、教化、媒介、存史功能,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规范与发展、企业经营和课题研发提供系统数据和意见,为社会各界提供比较全面、准确、权威的行业信息。
      
      我们从事安防行业的工作就一定要对安防行业的信息及时掌控,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注册成为河姆渡B2B平台会员,我们会定期为您推荐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