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合伙人 >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杭州隆重举办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杭州隆重举办

    合伙人2019年10月31日
    分享
    10月29日,“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杭州隆重举办。
    杭州是我国“最具创新力的智慧城市”,诞生了阿里巴巴等一系列互联网巨头,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产业互联网为代表的“后互联网”时代,杭州的一些传统行业企业正在积极改变,他们通过技术赋能、生态互联,拥抱产业互联网,实现高精尖技术落地,融入产业互联网环境下的新生态。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杭州站
    这种经济格局之中,河姆渡的到来为杭州增加了一道风景线。经过了四年的发展,河姆渡有10大产品线,15万SKU,产品涉及智能建筑全品线;河姆渡探索出了一套可复制、可落地的创新合作方式,将上下游企业勾连在一起,形成智能化建筑生态。通过这种软硬件、全方位的强化与变革,河姆渡为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一片沃土,将助推智能建筑走到一个新的高度。

    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得到了包括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东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商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等协会、机构、企业和银行的支持,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节能环保与智能化分会秘书长张琦、浙江省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华建刚、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法人代表刘伟、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公司银行部高级产品经理刘亚光等专家在大会上进行了专业、精彩的演说。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杭州站合伙人签约仪式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杭州站签约仪式


    河姆渡的创新商业模式受到了与会观众的热捧。在大会的现场,河姆渡和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浙商银行等企业、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河姆渡将和战略合作伙伴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展开长时、长效、多层次、全角度的业务合作,共创、共进、共荣,最终实现企业和行业的协同发展。
    当然,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的脚步不会就此终止。10月30日,智能建筑生态大会走入深圳,展开一段新的旅程。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