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合伙人 > 做智能建筑行业的“京东” 河姆渡合伙人模式引关注

    做智能建筑行业的“京东” 河姆渡合伙人模式引关注

    合伙人2019年11月25日
    分享

    近日,由河姆渡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在重庆澳维酒店金殿厅成功举行。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

    会上,河姆渡CEO华建刚做了《因水而生——探索智能建筑行业新模式》的主题演讲,从河姆渡的合伙人体系、供应链解决方案、俱乐部模式、金融服务、会员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河姆渡在全国范围内为建设智能建筑生态体系,通过行业平台化、产业数据化、协同精准化,解决行业痛点与难点,构建S2B合作新业态所做的努力。

    据了解,河姆渡是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B2B电商平台。2015年8月创立于上海,致力于为弱电、IT、信息化设施等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

    除此之外,河姆渡全国招商总监沈玲还在会上对《合伙人模式-产业互联网下的重组分工》进行了相关介绍。沈玲表示,合伙人模式的核心价值是通过平台数字驱动、服务驱动、生态驱动、金融驱动等四个价值驱动,打通整个产业链,赋能所有平台上的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生态协助新格局。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

    据悉,多家行业协会和企业在本次大会上获得河姆渡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有多家企业在现场与河姆渡签订了合伙人协议。

    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重庆站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产业互联网的相关问题,河姆渡全国招商总监沈玲在记者的采访中也给出了自己看法。在她看来,河姆渡之前是以自营为主的“京东模式”,现在在夯实自营业务的基础上,正在通过上下游的各类合伙人大力推动“平台模式”的建设,共同打造一个智能建筑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