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合伙人 > 生态共建打造数字新成都

    生态共建打造数字新成都

    合伙人2019年11月25日
    分享
    2019年11月7日,2019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共同探讨智能建筑技术发展趋势,掀起新一轮对于智能建筑行业的热烈讨论。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国家级专家、四川省评标专家库专家张启浩,原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会长杨志前,在本次大会上做了致辞和演讲。

    2019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成都站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的到来,让生态智能建筑理念走进成都,打破地域隔离,打破信息壁垒,为智能建筑的发展提供不一样的思路和空间,为成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和企业对接提供了更精准的交流平台,为成都智能建筑的转型发展,带来新的机会,探寻新的商机。

    河姆渡CEO华建刚带来关于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专题分享,深入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河姆渡招商总监沈玲带来“产业互联网下的重组分工——合伙人模式”精彩分享;青岛海信大区总经理崔磊带来行业新产品分享;河姆渡供应链金融经理李鹤与众人探讨了产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2019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成都站

    河姆渡的创新商业模式获得与会人士的高度认可。大会现场,河姆渡和四川华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昂牛工铁贸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成功签约三家公司签订城市合伙人。未来,河姆渡将和合作伙伴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实现企业和行业的协同发展。
    一场产业的大发展,给成都机会,许智能建筑未来。相信未来的成都会继续在 “引爆”新模式、解放”新技术、“构筑”新生态的路上一路前进,持续推动智慧产业,最终实现华丽“蝶变”。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