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合伙人 > 大事件!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上海站)完美收官!

    大事件!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上海站)完美收官!

    合伙人2019年08月31日
    分享

    2019年7月23日,由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上海站),在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上海市建设协会、上海市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的支持下隆重召开,完美收官。

    大事件!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上海站)完美收官!

    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

    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合影留念

    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


    大会聚集了协会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业、企业领袖、跨界精英等500名嘉宾,围绕智能建筑生态这个主题,从智能建筑商业模式、合作模式、智能安防、智能存储等角度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以期融通各行各业专家的观点和见解,相互赋能,进一步完善智能建筑生态的闭环,推动智能化进程,促进产业升级。
    中国智能建筑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芯片、硬件、云计算、通讯技术、人工智能等条件都已经逐渐成熟,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在上海这样一座中国经济和科技排头兵的城市,召开这个大会,显得尤其有意义。
    此次大会仅线下会场就有500多位嘉宾到场。在这样的一次盛会上,相互碰撞的观点、宝贵的行业经验、犀利的行业观点层出不穷,交织成一个干货满满的行业盛会。
    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内景展示
    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内景展示图片2

    大会开场由上海市智能建筑协会秘书长孙刚致辞。孙秘书长以恢弘、广阔的视角,高屋建瓴的从社会发展、技术进步、政策导向多个角度解析了发展智能建筑的意义,并为智能建筑人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上海市智能建筑协会秘书长 孙刚

    上海市智能建筑协会秘书长 孙刚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闵庆浩则从自己多年安防工作出发,以安防为范例,由浅入深,以小见大,为嘉宾们分享了传统安防到智能安防进化的过程中,安防行业内软硬件和行业逻辑、思维的变化。他指出,智能安防不是更换了更好的摄像头,不是更换了更先进炫酷的“钥匙”,智能安防应当依靠云计算、人工智能,利用共享大数据,达到主动预警等目的。这种进化路径也是智能建筑变迁过程的典型特征。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闵庆浩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闵庆浩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华建刚则分享了对智能建筑商业模式的真知灼见。智能建筑行业中,有诸多零散的工程商和服务商,有研发能力强但营销能力的小型科技企业,也存在有转型需求的传统企业。同样,行业中也存在着大量的需求方。河姆渡正是搭建这样一种平台,借助大数据,把优秀的解决方案精准地推送到需求方面前,节省智能建筑行业的营业成本,让行业里没有难做的生意。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 华建刚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CEO 华建刚

    西部数据高级客户经理顾杰则分享了西部数据的历史、技术优势、产品线和未来的产品规划,以及西部数据在智能安防领域的部署。智能建筑行业正是因为有了西部数据这样优质的供应商才能顺利发展。


    西部数据高级客户经理 顾杰

    西部数据高级客户经理 顾杰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招商总监杨易霞则详细讲解了河姆渡合伙人模式的运营理念、运营逻辑和运营目标。在传统的商业模式里,企业沿着价值链部署业务活动,企业的资源也被拘束,企业之间的合作成本非常大,技术、资源交流不畅。而河姆渡为行业搭建了平台,为上下游企业服务,共建生态,开放合作。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招商总监 杨易霞


    河姆渡合伙人签约仪式


    正如华总所说,这是一个属于变革的时代,智能建筑的未来充满了想象;这也是一个跨界与重构的商业时代,相信趋势,方能拥抱趋势,获得未来;产业便利,利国利民,是为信者之道。


    河姆渡2019建筑生态大会河姆渡留下精彩瞬间

    2019年智能建筑生态大会上海站结束了,但是智能建筑生态的构建才刚刚开始。大会上每一次精彩的瞬间都会被铭记,每一句警世恒言都将成为智能建筑人的路标。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未来智能建筑生态将更加完善、更加开放,将助力智能建筑商业走向世界的最前沿。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