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018年IT界规模最大的裁员事件:4.4万老员工一夜被裁

    2018年IT界规模最大的裁员事件:4.4万老员工一夜被裁

    热点推荐2018年11月14日
    分享
      《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已向大约44000名员工提供了一笔自愿遣散费,并将把超过2500名IT员工转移到总部位于印度的Infosys公司。这可能是2018年IT界规模最大的裁员事件了。
      
      此次裁减波及总员工的30%以上,主要针对“长期员工”,多是那些为公司效力了多年的中年人。“Verizon的遣散制度对于留下来的人来说真是个噩耗,意味着同样的工作只剩更少的人来完成。”
      2018年IT界规模最大的裁员事件:4.4万老员工一夜被裁
      寒流来了,稳定反而是最大的风险
      
      网友说:“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有娃有房贷的中年人”,这句扎心调侃的背后,是中年人为保一份工作如履薄冰的心态。但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该裁还是会被裁。
      
      很多中年从业者,自命为“主要受害者”,他们经常会有一种错觉,认为市场热闹起来的时候,自己应该是最大的受益方,而手头的业务不温不火的时候,原罪就是市场环境不好。
      
      其实,社会急速发展,时代竞争激烈,“稳定”二字早已成为最不稳定的风险。
      
      双11成交额2135亿背后,你看到了什么?
      
      就在最近,消费互联网的第十个11.11最终成交额锁定在2135亿元,你看到的是个数字,很多人却看到了趋势——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消费升级的活力和商业变革的强劲动力。
      
      而产业互联网智能建筑领域,河姆渡连续三年业绩翻番的成绩单背后,正透露着产业链共享时代开放的红利。
      
      智能建筑虽然历史很短,但前景广阔,在世界各国发展迅猛,已呈21世纪建筑发展主流之势。
      
      不容忽视的是,今天的智能建筑行业,正在经受结构调整的考验和外部环境变化的挑战。此时此刻,政策的调整、消费的勃兴、商业的变革、技术的进步,是影响产业信心的关键因子。
      
      行业里的任何一位伙伴,都是这场产业互联网革命的参与者,我们从《关于加强公共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看到了政策红利,从《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中体会到了职业规划,从一年比一年盛大的中国智能建筑节、国际智能建筑展、安博会等行业峰会上感受到了科技的推动力…
      
      这一切,让我们对国内乃至全球的产业互联网,有更大的乐观与信心。
      
      你手里有几张王牌?
      
      世界是多元的,你曾经独享资源的路线最多走几次就会被人看透,对新事物、新方法保持兴趣,才能避免被时代淘汰。
      
      当“黑天鹅”越来越多,“铁饭碗”越来越少,再美好的公司都随时面临着衰败,你的工作会背叛你,你的行业会背叛你,你的专业会背叛你,唯一不背叛你的,只有你的认知和你的能力。
      
      想要王牌,光躺着想是没用的,白日做梦而已!放下你的测试器和网线钳,到河姆渡官网看看吧,看看哪些产品已经成为主流、如何快速做出方案、如何选择省心的众包服务、如何放大品牌效应促使销量递增……
      
      河姆渡(homedo.com),立足于智能建筑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工具,协助合作伙伴更加有效地扩张合作网络,从而提升企业品牌效率与价值。
      
      河姆渡不但提供交易平台,还希望为合作伙伴提供管理工具、营销工具、项目建设等工具。这几年,河姆渡不断开发一些智能配单系统、自助设计系统等行业专用工具,为行业伙伴的效率提升提供服务。
      
      如果您愿意踏出合作的第一步,请联系我们的品牌合作人:孙经理 18616523773,他将帮助您的企业,在河姆渡周年庆期间获得千万级曝光,收获业绩和销量的双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