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设计模板 > 7个智能建筑技术的案例

    7个智能建筑技术的案例

    设计模板2017年07月11日
    分享

    智能建筑也被称为综合建筑,是复杂的生物,其信息网络,如神经系统,使用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分支到所有部分。这些系统通常超出自动照明,阴影和HVAC配置,并涉及对建筑物能源效率,舒适度,访问,火灾报警和其他要素的高级实时控制。集成网络连接到建筑物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但这些系统不一定是物理的。在异常智能建筑的情况下,这些系统使用互联网等外部网络进行连接,可以远程控制。最先进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通常存在于可能缺乏建筑闪光的建筑物中,但成功地证明了数字驱动设计如何影响到建筑项目的环境,结构和能源概况。这七个例子展示了响应和智能系统的行动。


    1.巴林世界贸易中心由阿特金斯

    巴林世界贸易中心是传统的阿拉伯风塔的现代诠释,这些风塔被用来利用来自阿拉伯海湾的陆上风。建筑物的形状使气流通过直径为95英尺的三个涡轮机; 在连接两个787英尺高的塔的桥梁上支持这些。涡轮机产生大约11-15%的建筑物的能源需求。该中心还具有先进的安全系统,具有IP电话的高速宽带互联网接入以及单一融合语音数据视频网络上的无线统一消息传递。

    2.环境系统公司(ESI)总部,威斯康星州

    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的环境系统公司(ESI)总部是世界上最智能的建筑之一,自动化程度甚至使其灭火器在互联网上得到控制。该公司总部是技术和特色系统的显示,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该建筑物获得了能源之星评级为98分,尽管事实上这座新建筑比前任大一万平方英尺,但公用事业成本比以前的建筑物低了33%。
    建筑大厅设有大型平板显示器,显示有关建筑物性能的实时信息。这些参数包括与能量,HVAC系统,照明和插头负载相关的测量。报警系统连接到BAS(楼宇自动化系统),系统监控灭火器,确保其具有适当的压力,并且不被阻塞。

    3.迪拜太平洋控制楼
    中东首个白金级LEED项目,迪拜太平洋控制大楼拥有一个集成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其使用有线和无线传感器,控制和M2M通信,这使其成为该地区可持续发展的象征。该建筑具有IP骨干网,可用于访问,音频和摄像机,电梯和火灾报警器。它负责公司的研发活动,并将远程监控该地区公共和私人物业的设施服务。

    4.铝巴哈尔,阿布扎比,由Aedas建筑师
    Aedas的Al Bahr Towers拥有独特的动态遮阳系统,旨在将建筑物的太阳能收益降低50%,旨在测试响应式设计的极限。门面具有灵感来自伊斯兰教的传统格子系统mashrabiya,它完全电脑化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

    5.美国航空航天局可持续发展基地,加利福尼亚州莫菲特,威廉·麦克唐纳合伙人
    美国航空航天局在加利福尼亚的新设施不是您的平均政府大楼。新月形建筑拥有智能控制技术,灵感来自该机构的航空安全计划,为飞机提供指导控制。该技术用于控制建筑物内的不同区域,并提供有关通过整个结构的气流的实时数据。William McDonough Partners以摇篮到摇篮的设计方式而着称,主要使用了被回收,可再生,可回收或回收利用的材料。


    6.公爵能源中心,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这种白金认证的LEED结构采用西门子的楼宇自动化系统,集成了多个平台和协议,通过一个IP网络运行16个独立系统。租户可以逐层获取关于功耗,暖通空调和照明负载的数据。建筑系统可以监控,检测和通知工程师潜在的问题。地下水和雨水储存有两个巨大的地下储罐,而建筑物的灌溉系统跟踪雨水和蒸发速率,以尽量减少屋顶花园和相邻公园的用水量。

    7.香港ZCB大厦,香港 罗纳德·卢合伙
    大厦ZCB是香港第一个零碳建筑,将被动设计功能与高能效主动系统(如大容量低速风扇,冷却梁冷却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相结合,可将能源需求降低25百分。该建筑旨在实现超越碳中和的“能量加”状态,发电量大于结构要求。定制的BEPAD(建筑环境绩效评估仪表板)系统显示实时数据,评估建筑物的环境性能,提供能源使用,用水,占用,室内环境质量等统计资料。这些由通过整个结构的2800个传感点收集数据的BMS(建筑物管理系统)进行监控。

    除了通过Panoramio的太平洋控制大厦外,建筑师还提供所有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