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设计模板 > 案例研究:建筑智能系统

    案例研究:建筑智能系统

    设计模板2017年07月11日
    分享

    本案例研究重点介绍了本校智能建筑设计与施工的挑战和整体成效的经验教训,以及全球金融机构如何最终实现其目标。


    将员工从八个独立的租赁空间整合到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双层建筑校园中,一个全球金融机构开始建造一些世界上最智能的建筑。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推动下,与环境系统设计部门合作,将这两个设备的设计分为五个设计键。

    1. 未来计划:机构的领导层决定在聘用设计/建造承包商后进行智能建筑,大部分初步设计已经完成。这需要对机械,电气,管道(MEP),防火和楼宇自动化部件进行全面的检查,在某些情况下进行修订。通过所有受影响的贸易承包商的合作,这些修订的影响有所减少。由于时间安排,在建筑物的设计中必须牺牲一些集成功能,这是因为对项目时间表的负面财务影响或潜在的延迟。

    经验教训:如果智能建筑概念在一两个月前才推出,在设计开发完成之前,财务和施工时间表的影响可能会被最小化,如果不是完全消除的话。

    2. 利益相关方的要求:由于智慧欲望是由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团体推动的,因此项目利益相关者在整个设计和施工过程中都可以随时获得。收集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建设团队成员通常有助于对智能建筑网络的期望,从而实现公开对话,在哪个系统上以及最终将包含哪些细节细节。通过这个过程努力,利益相关者能够确定优先事项,讨论妥协,达成共识,并概述未来技术和系统的整合将如何长期利用智能建筑网络。

    3. 设备规格:随着所有利益相关者定期组织,实现智能建筑网络所需的技术。以下是几个例子:

    电气测量设计为所有人所期望的粒度。根据更新的设计,电气承包商能够通过必要的计量重新配置电气配置,以分析和读取地板,然后通过每层的部分。
    在基础建筑以及租户和其他第三方用户中实施了更多的粒度测量。
    指定照明控制系统直接与智能建筑网络集成。
    垂直运输系统(电梯和自动扶梯)进行了修改,以便在每辆汽车或每个皮带的基础上进行电力监控。
    楼宇自动化系统(BAS)能够实现更多的MEP系统集成,从而扩展数据采集,几乎不需要额外的成本。

    4. 故障检测和诊断(FDD),建筑分析和仪表板: FDD,分析和仪表板共同组成智能建筑软件平台。帮助建筑物所有者和操作者定义这些软件功能和产品如何适应其特定的愿景和整合计划以及如何最好地适用于最终用户希望其建筑操作的方式。每一类利益相关者都应该对他们想要将具体角色的数据进行可视化的输入。作为这些建筑资质和响应过程的一部分,每位未来的受访者都需要证明他们的智能建筑平台如何看待,执行和报告,以及客户可以考虑哪些选择。

    经验教训:客户需要找到一个实施智能建筑平台的合作伙伴,以便今天能够提供成果,并增长以满足他们的未来需求。

    5. 网络安全:由于几个因素,决定设计和实施与建筑企业信息技术(IT)基础设施分离的智能建筑网络。如上所述,有许多实现智能建筑网络的方法。经过这个过程,在这个时间点,确定一个单独的网络最适合这个客户的需求。智能建筑网络旨在与IT部门严格的网络硬件,接线和软件标准相匹配,以使智能建筑网络能够轻松,无缝地融入企业网络。

    经验教训:在您的方法中灵活,以便为每个独特客户端提供最佳的长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