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设计模板 > 智能建筑技术 传感器在智能建筑中的作用

    智能建筑技术 传感器在智能建筑中的作用

    设计模板2017年07月11日
    分享

    我们都听过'病态建筑综合症,这可以在工作场所造成的健康状况不佳,失去了生产方面的痛苦。智能建筑的概念是在处理这些和其他缺陷等现代土木工程师的大创意。智能建筑能适应自己保持一个优化的环境。这种能力依赖于传感器作为一线技术 - 该体积的主题。


    能源和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信息灵通,交通,安全,维护,设施管理:以Gassmann和Meixner使用五类智能建筑技术应对主题。家庭和建筑技术这些类别旨在涵盖国内和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但引进美国,突破进入国内市场是不太这里呢。

    他们有针对性地,成功地在这个评论者的观点,在谁在传感器问题,他或她自己的特殊利益领域的研究者和设计者。

    这本书的每一部分都包含了一些文章主要来自欧洲,特别是德国和瑞士,科研机构做出了贡献。它们涵盖课题广泛,充气建筑和传感椅子的组合和传感地板,让他/她的周围环境到信息系统内集成人类用户的确切作用。

    在生物识别门禁安全系统一个引人入胜的项目给生活带来的自动光圈和指纹扫描仪的'间谍惊悚片”世界的关键,以下的建筑物安全接入的手段。讨论延伸到这样的系统,其中`重放的攻击,例如呈现人脸识别系统与个人的照片,显示必要的进一步的步骤,如果该技术被认为是安全的威胁。

    虽然不可避免地,它是在通信及处理技术,在此卷指向,大部分的进步会的贡献可见大量的进展。无数的感应器,`神经系统的大规模联网问题在建设网络”的建设,在覆盖的现场总线系统的复杂性和使用`无线的物品被接近。

    这与良好的品质以及插图呈现量系统技术在不久的将来的自动家庭的调查结束。存在控制的加热和空调,病人或老人,气体和火灾探测的远程监控,当然是一个高数据率通信骨干网链接的一切:一切都可以在未来的家庭功能。

    我们将要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