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冬季干燥?缺水?你的水补对了吗?

    冬季干燥?缺水?你的水补对了吗?

    产品资讯2021年01月12日
    分享

      随着秋冬季来临,天气逐渐干燥,空气干燥,会使得皮肤的水份逐渐蒸发,皮肤表面变得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很容易引起一系列如细纹、干纹、脱皮、皴裂、过敏等等皮肤问题,不仅如此,嗓子也会干渴难受,严重的还容易引起上火和慢性咽炎等症状,且湿度太低还是病毒的活跃期,这也是冬季频频爆发流感的原因之一。
      
      因此我们平时除了多喝水补充水分以外,保湿工作也非常重要,如果平时能在办公室和卧室放一个加湿器,改善空气质量,解决空气干燥等问题,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加湿器的好处:
      
      增加空气湿度,使室内空气稳定在合理的湿度,冬季最适宜的空气湿度在40%~60%之间。通过增加空气中的含水量来缓解皮肤干燥、紧绷、口干舌燥等问题,让人呼吸的更舒服、更顺畅,有效避免呼吸道的各种问题。除此之外还能补充皮肤流失的水分,有效解决皮肤缺水等问题,养颜美容、滋润肌肤。
      
      减少病菌传播,当空气湿度适宜时,灰尘、悬浮颗粒物漂浮变少,一些病菌的依附物也减少了,所以很难进行传播,一些和空气干燥引起的疾病相对来说就会减少
      
      减缓家具的老化,在过于干燥的环境中,家具会加速老化、开裂,加湿器在增加空气湿度的同时也增加了家具的寿命。
      
      摆设装饰,挑选一个颜值过关的加湿器摆放在合适的位置作为室内的时尚摆设,不仅美观而且实用。
      
      加湿器的坏处:
      
      长时间使用加湿器,未定期清理,水箱污染后加湿器中的一些霉菌随着气雾进入到家中空气,长期以往很容易增加患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使人更易患上疾病,引发加湿器肺炎,与夏季常见的"空调病"相似。
      
      劣质产品的危害最大,所以我们在选择空气加湿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产品。
      
      水分是人体不可或缺的成分,保证水分的充足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加湿器是冬季补水保湿的必备品,只要能正确选择产品,就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加湿器的优势,既能补水,又能消毒杀菌。

    美的空气消毒机 杀菌除菌净化器孕妇婴儿家用加湿器静音卧室喷雾器

      之前说过美的家的空调,他家除了空调是行业权威,加湿器也是做得很智能前卫的。美的从1991年就获得了空气加湿器专利,截止目前,美的集团已经获得了超过262项空气加湿领域的专利技术,美的的加湿器主要设计方向是致力于解决影响呼吸健康的低湿度环境问题,呵护中国家庭呼吸健康。
      
      这款加湿器,除了基本的加湿功能,最大的特点在于杀菌,美的的微电解专利技术,消杀范围包括且不限于外部一些含细菌病毒的空气、内部含大肠杆菌的水质,墙面/沙发/地面等一些物体表面的细菌,消毒效率均高达99.9%。

      我们看一下它的主要工作原理:
      
      1)通过释放ROS(活性氧)溶菌水离子,电解水释放羟基自由;
      
      2)破坏空气中的细菌生物组织,击穿病菌细胞壁,使其死亡
      
      3)空气得到净化,最后ROS变成水分子融入空中
      
      数十种细菌轻松消灭:
      
      大肠杆菌(杀灭率>90.45%)、溶血性链球菌(杀灭率>90.48%)、白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9.90%)、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0.40%)、耐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90.40%)、鼠伤寒沙门氏菌(杀灭率>91.36%)、铜绿假单胞菌(杀灭率>90.43%)、肺炎克雷伯氏菌(杀灭率>91.25%)等,以上杀菌效果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评测,十分钟轻松杀菌,检测效果一目了然。

      加湿器里的水只需要自来水即可,不需要另外注入任何净菌液体,杀菌过程安全环保,无耗材。宠物身上存在的许多病菌,也能通过微电解术进行有效杀除,杀菌是免隔离环境,可以随时随地消毒杀菌,守护家人的健康安全。
      
      除了强大的加湿杀菌功能,这款加湿器同时也支持很多智能功能。
      
      APP远程控制。连接手机APP,在家中时可当遥控器使用,不在家中时还可以设定提前杀菌消毒,出门在外,家里的消毒工作也可以同步进行。
      
      多种模式选择。多尺寸空间选择,大一点的客厅可以选择大空间除菌,稍微小一点的例如卧室,可以选择办公阅读安全除菌,儿童房可以选择针对婴儿用品/床褥/衣服进行除菌,方寸间可尽情享受健康呼吸。
      
      低分贝运作,大容量水箱。低分贝运作,工作阶段也非常安静,不打扰用户正常静谧时光,同时1.4L大容量水箱持续加湿,避免夜间起夜,呵护你酣睡到天明,一年四季也可以兼顾清新与滋润。
      
      贴心设计,细节打造。当缺水断电时,加湿器会停止杀菌并进行缺水提醒,当蓝色氛围灯亮起时,代表正常工作中,可以清晰看见运行状态,设计直观明了,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产品参数:

      售后
      
      该商品售后支持1年质保(具体以品牌官方出具的保修文件为主),且平台所有商品均为原厂正品,开具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售后均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商品在未拆封的情况下)。
      
      以上信息均来自于河姆渡官方网站,进河姆渡官网,搜索商品编号100820744即可了解商品详情。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击河姆渡官方网站手机AP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