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打造森林般的新鲜空气,守护你的健康生活

    打造森林般的新鲜空气,守护你的健康生活

    产品资讯2021年01月11日
    分享

      前不久,上海的一个雾霾天,让清晨出门的人们仿佛身处“仙境”,能见度非常低,路上的车辆行人只闻其声难见其人,只有走近才能看清。雾霾造成了空气能见度低,不仅会增加交通安全事故的风险,而且对人体的呼吸健康损害非常大。其实不仅雾霾,空气中还有很多你看得见看不见的污染气体,随时会进入人体内,侵害人的身体健康。
      
      具体的空气污染物的类型有:
      
      1、PM2.5。指的是空气当中的细小颗粒物,直径小于2.5微米。PM2.5粒径小,但比表面积大,容易附带有毒或有害物质,比如重金属、细菌微生物等,易对人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
      
      2、PM10。PM10指的是直径小于等于10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一般来自没有铺好干透的沥青中,容易累积在人的呼吸系统中,引发许多疾病,危害很大。
      
      3、TVOC。TVOC指的是总挥发有机物,一般来自于煤的燃烧以及天然气的燃烧等,日常产生的各种烟气当中也有存在。很多挥发的有机物有刺激性气味,能引起许多严重的人体疾病。
      
      4、甲醛。一般存在于人造的各类家具中,还有日常装修使用的涂料中。甲醛的释放期还是比较长的,一般能够长达3-15年,而且挥发的速度受到温度的影响,长期吸入非常影响人体健康。
      
      不仅是室外,室内面临的空气污染困境也存在个很多家庭中。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 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相关;每年大约有200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所致疾病而过早死亡;全球近半数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报告更指出了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而雾霾仅仅来源于室外)。
      
      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人类健康重大威胁之一,空气中的微生物、细菌、传染病毒等也无时无刻不在威胁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如果家有孕妇、小孩和老人这些敏感群体,需要做的是去除过敏源、细菌等;如果是养宠物的家庭,则是需要除掉宠物的异味、皮屑、毛发;如果是刚装修完的新居,则要注意去除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有机物;如果你住的街道附近,家有烟民或经常烹饪做饭,面临的则是汽车尾气氮氧化物和pm2.5颗粒物等污染。
      
      针对解决类似问题,空气净化产品孕育而生,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功能是把空气中的灰尘,异味,污染物过滤掉,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基本能净化以上空气污染源,高端一些的空气净化器还能够杀菌、灭活病毒。
      
      今天介绍的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净化能力值爆表,而且非常智能方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空气小卫兵。

    开利(Carrier)CLCS-HAI36NN1 家用空气净化器 WIFI智控

      双重过滤系统,为你打造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这款净化器有两层过滤系统,由预过滤网和长效复合滤网组成的核心过滤系统。
      
      大颗粒过滤:能有效隔绝大颗粒污染物,吸附家里的碎屑毛发,而且过滤网可以随时拆卸水洗,保持循环空气的清新;
      
      深度净化过滤:长效复合净化滤网可以隔离多种空气威胁,灰尘、甲醛、甲苯、花粉、细菌等等统统可以吸附净化,0.3微米以上的微粒都可以吸附净化,符合欧洲国际标准,大自然般的净化能力,给全家一个安心健康的好空气。
      
      过滤时间也非常快,滤网CADR净化能效达到每小时260m³,大管道排风结构,让空气进出更顺畅,加上大风量循环,让净化不留死角,快速循环过滤,只需片刻功夫即可更新室内空气。
      
      而且这款净化器不仅有双重过滤系统,而且内含负离子技术,主动释放亿级负离子,吸附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比过滤又多做了一步,洁净效果更加显著。

      这款净化器除了有强大的深度净化能力,还支持很多智能系统,每个细节都能很好的触达具体的使用场景,创造更多的舒适度和仪式感。
      
      微粒传感,可自动感知空气好坏:内置空气微粒传感模块,能实时捕捉并精准分析你所处的空气环境,将空气质量检测值直接显示在屏幕上,给你更直观的空气净化指导。

      人性化睡眠模式,好空气伴你入睡:当晚上需要休息时,可以调到睡眠模式,你几乎感受不到它在工作,而且光敏传感会自动调低检测屏的亮度,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APP智能操控: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远程预约定时、设定风速、空气质量监控等多项智能化操作。
      
      设计也非常细节,棱角处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有效防范了家里难免的磕磕碰碰,有小孩的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体积小,手提也非常方便,隐藏式的手提扣,在方便移动的同时也保证了外观设计的美观度;可拆卸式滤网,可以轻松更换清洗,初效过滤网可以重复使用,性价比非常高。
      
      产品参数: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远程预约定时、设定风速、空气质量监控等多项智能化操作。
      
      设计也非常细节,棱角处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有效防范了家里难免的磕磕碰碰,有小孩的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体积小,手提也非常方便,隐藏式的手提扣,在方便移动的同时也保证了外观设计的美观度;可拆卸式滤网,可以轻松更换清洗,初效过滤网可以重复使用,性价比非常高。
      
      产品参数

      售后
      
      该商品售后支持2年质保(具体以品牌官方出具的保修文件为主),且平台所有商品均为原厂正品,开具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售后均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商品在未拆封的情况下)。
      
      以上信息均来自于河姆渡官方网站,进河姆渡官网,搜索商品编号100883161即可了解商品详情。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击河姆渡官方网站手机AP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