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人脸考勤能否破解?企业如何高效稳定的考勤?

    人脸考勤能否破解?企业如何高效稳定的考勤?

    产品资讯2021年01月04日
    分享

    现在企业考勤基本都放弃了传统的磁卡考勤模式,主要因为磁卡容易存在他人代刷、磁性失效或磁卡丢失等情况,导致职工无法正常考勤,影响企业运营效率。

    现在大部分企业都采取的指纹识别或人脸识别系统。指纹打卡有其优势,但有过指纹打卡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一般的指纹考勤机都存在识别延时和识别灵敏度不高的困扰,遇到上下班高峰期,排队打卡造成打卡点人员拥堵的情况时有发生,同时因机器无法正常识别指纹而给HR增加额外的复核工作的情况也时有发生,造成不必要的行政冗余工作。


    那么拥有着和指纹一样不可替代的人脸考勤是否能成为完美不可替代的考勤方式?


    人脸考勤解决了传统打卡考勤系统“只认卡、不认人”的弊端,消除了指纹考勤识别慢、灵敏度不高和所有员工长年累月一直用手去按一个指纹采集头,造成既不卫生又容易磨损指纹采集头的情况,识别速度快、准确、方便,非常直观和友好。


    人脸考勤机的工作原理是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融合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和生物统计学原理于一体,利用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从视频中提取人像特征点,通过生物统计学的原理进行分析并建立人脸特征模板。简单点来说就是机器先对员工人脸进行扫描,抓取人像进行存储,当员工下一次刷脸时,系统会自动将人脸与数据库里预存的人像进行识别对比,识别通过即打卡成功。


    如果员工在刷脸时和预存人像有差距呢?换眼镜,换发型,化妆,戴美瞳等等对面部微调后是否会影响系统识别?人脸识别系统能否作弊?这些问题本质上还是需要看人脸识别考勤机本身的识别算法技术,好一点的人脸考勤机基本能经得起以上这些现实问题的考验。

        

    魔点 D2 智能人脸考勤门禁机钉钉智连   商品编号:100562820


    魔点D2智能人脸考勤门禁机,搭载人脸识别算法技术和双目摄像头,为企业带来更安全的保障,同时,通过和阿里钉钉的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开启智能化办公。


    我们可以看上述问题,1)当人脸面部做了物理微调后,是否还能识别?

    可以。这款考勤机,采用了业界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技术,达到99.99%的金融支付级的精准识别度,不管你是戴帽子、化妆、戴眼镜还是换发型,都可以轻松识别出来。

    2)人脸识别系统能否作弊?

        不能。魔点D2智能人脸考勤机,采用了混合光谱技术,同时搭载双目摄像头,能有效识别活体,以人脸做为进出门禁的“钥匙”,有效避免他人利用照片、视频等作弊手段蒙混过关,保障了考勤的有效性和企业的安全性,是一个“眼力非凡的智能守卫。”


    同时这款智能考勤机还支持很多其他更智能高效的功能


    1、智能考勤。它解决了传统考勤识别不畅的问题,只需要轻轻一瞥,1秒即可快速识别。而且这款考勤机深度融合了钉钉系统,当刷脸开门的同时,钉钉上也同步完成了考勤打卡,上班下班都非常的方便快捷。同时如果连接了门禁,当识别成功后,1.5米以内即可自动开门。刷脸-打卡-开门一秒同步进行,考勤效率快到起飞~即使处于离线状态,也能正常刷脸识别。

    同时支持10000张人脸底库,非常强大的数据承载量,不用担心公司人员多需要多备几台考勤机储存人像信息。


    2、智能前台。它可以实现无人前台的办公环境,支持智能通知、智能接待和智能放行功能,前台能做的接待、记录、放行等工作它都能做。

    金融级别的安全人脸识别结合魔点访客微用,当有访客到访时,能智能匹配权限,智能通知被访人员,智能接待和放行,大大提升了访客体验和效率,还支持一键导出访客进出记录,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和维护客户,是企业智能前台的实力单当。


    3、智能办公。当企业内部召开会议时,可将参会人员信息自动关联门禁,这样参会人员可以刷脸进入会议室,实现智能签到,而非参会人员则无法通过刷脸进入,规避了会议中经常被推门打扰的尴尬,保障会议有序高效得进行。


    4、智能管理。支持多种智能功能,企业管理者可以在管理后台上设置很多权限功能,帮助企业高效智能管理。

    如:开门权限管理—即提供多个或多级门禁权限管理服务;

    门禁记录管理—可一键导出所有带人脸的员工和访客进出记录;

    员工人脸自行录入管理—员工可以自己在钉钉微应用“魔点门禁”上自行上传人脸照片;

    离职员工管理—离职人员可自动消除开门权限,及时保障企业安全。


    操作

    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4步,没有冗杂程序,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1)下载钉钉。可以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钉钉APP。

    2)连接蓝牙。用钉钉再次扫描机器二维码,并打开手机蓝牙配对D2设备。

    3)设置网络。在手机上选择联机方式,帮助设备联网。

    4)绑定钉钉团队。钉钉新用户需要创建团队并并绑定D2智能门禁机,老用户可以直接将门禁机绑定到已有团队。

    售后

    该商品售后支持1年质保(具体以品牌官方出具的保修文件为主),且平台所有商品均为原厂正品,开具正规增值税专用发票,售后均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执行(商品在未拆封的情况下)。

    以上信息均来自于河姆渡官方网站,进河姆渡官网,搜索商品编号100562820即可了解商品详情。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击河姆渡官方网站手机AP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