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化赋予生活仪式感

    智能化赋予生活仪式感

    产品资讯2021年01月06日
    分享
      未来的生活,一定是自动化智能化普及的生活。
      
      想象一幅场景:
      
      早上起床时,当你睁开眼,屋里的灯自动亮起,窗帘感应缓缓打开,在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的同时,电视机自动开始播放你喜欢的频道,低沉浑厚的旋律自动播放,早起的一天充满能量。
      
      洗漱穿戴好后开始离家上班,电灯、音响、空调、电视、卧室窗帘等自动关闭,智能监控开启看家模式。
      
      下班回家时,当门打开,屋内的灯光自动感应开启,空调自动调整到适宜温度,热水器开始加热,全屋的窗帘自动打开,整个城市的夜景映入眼帘。
      
      晚饭过后,灯光自动调到暖色调,电视或投影自动打开,选一部最喜欢的影片,依偎在沙发上放松,客厅窗帘自动关闭,独自享受着静谧的时光。
      
      晚上睡觉时间,卧室窗帘自动关上,屋内灯光关闭,小夜灯自动开启。
      
      一切都是恰到好处,肉眼可见的科技感,带给人舒适的体验和充满仪式感的生活方式。
      
      现在的科技已经足以实现全智能化生活,所有的家居产品,都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手机APP随心掌控,物联网是未来的大趋势,通过一片小小的联动感应器,就可以串联起各种独立存在的家居用品。
      

      例如上面提到的智能窗帘,我们大部分人平时在住酒店或其他场合都有接触过,相比较传统的窗帘,智能窗帘非常方便。一些功能比较丰富的智能窗帘还可以根据天气状况来调节窗帘的模式,让室内光线保持在一个舒适的状态。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调节窗帘的开闭状况,使用的体验感就是高级二字。看着窗帘缓缓打开,光线打进卧室的瞬间,人的心情也会变好。

      不需要人力拉动的电动窗帘,能够避免人力拉动对窗帘的轨道造成一定的磨损,有效的延长窗帘的使用寿命。由电机拉动的窗帘,声音也比较小,基本上是没有噪音的。
      
      今天给大家的推荐这款LifeSmart 智能家居窗帘,支持AMAZON ALEXA、GOOGLE HOME、天猫精灵、ROKID、出门问问、科大讯飞、腾讯云小微、百度度秘等几乎所有你知道的智能语音控制平台并与他们智能联动,前提是需要与指挥中心配合使用。

      LifeSmart 智能家居窗帘电机 支持多品牌智能音箱控制 含遥控器  (单电机不含安装服务)

      强大的功能
      
      1)支持语音控制。上文提到的语音控制设备,当连接设备后,只需要对其下指令,窗帘即可自动开启。
      
      2)记忆行程限位。具有智能记忆功能,不同的场合下,当你需要窗帘打开33%、打开66%、打开88%时,只需要设置一下,窗帘就会自动根据不同的场景恰如其分的打开不同位置,比如在白天自动开到81%,夜间自动开到50%,如果夜间关门同时无人5分钟后自动关闭窗帘,非常方便。
      
      3)远程控制。当离家在外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窗帘,而且还能通过手机APP定时开关,可以根据日出和日落定时自动开启关闭,不在家也能随时管控。
      
      4)边界设置。可以手动设置开关边界,同时支持手拉启动功能,只需轻轻一拉,窗帘就可以启动,比较顺滑也非常容易上手,哪怕停电也可以和普通窗帘一样手拉开合。
      
      5)遇阻停止。当窗帘轨道遇到障碍物时会自动停止,以保护家庭安全为第一要务。
      
      6)强弱电开关。安装时强电弱电都适配,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7)智能联动。可以联动使用其他智能产品,覆盖全天各种场景,通过语音掌控即可轻松联动使用。
      
      8)匠心打造。采用德国默克齿轮技术,航空铝材外壳,经典白的配色,内置核心电脑控制芯片,做工品质都非常不错,质量非常有保障。
      
      产品参数:

      安装与测量
      
      安装也非常简单方便,强弱电开关模式随意选择

      如果需要满墙装,即按照整面墙尽量做满窗帘,轨道尺寸为窗户左右两面墙的净长度

      如果需要根据窗户装:轨道尺寸为窗户左右两面墙的净距离加上80厘米即可
      
      系统结构分解图如下

      默认双开,如果需要单开的,需要联系客服备注
      
      以上信息均来自于河姆渡官方网站,进河姆渡官网即可了解商品详情。
      
      欲了解更多品牌信息,点击河姆渡官方网站手机AP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