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对老婆好的男人事业也不会差 这辆宝马送给她

    对老婆好的男人事业也不会差 这辆宝马送给她

    行业活动2017年11月16日
    分享
    今年的双11刚过完,一位朋友就打电话跟我借钱,“我出车祸了,急需一笔钱周转。”我忙问,“肇事司机是谁?什么车?”我这朋友默默地说“我老婆,购物车。”我听了哈哈大笑,“看来你出血不少啊。”朋友嘿嘿一笑,“钱嘛,赚了就是为了花,再说又没花在外人身上。”
    我这位朋友夫妻感情很好,事业也很成功。他总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在付出的女人。你要对她好,她才会无怨无悔地付出,不然这种付出肯定不会长久。
    我想起这位朋友创业之初,经常聊起的事。在他刚刚组建公司,进入弱电集成行业的那段时间,孩子也刚出生没多久。他老婆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带娃,一夜要醒来几次给孩子喂奶,一年多没有睡过安稳觉。老婆体谅他创业辛苦,夜里从来不会叫醒他。
    有一次,他半夜被孩子哭闹声惊醒,抬头正看到老婆抱着孩子,一边缓缓踱步,一边轻声安慰。曾经光彩照人的姑娘,头发凌乱,面容憔悴,仿佛老了很多岁。他当时心疼不已,暗自发誓,一定要努力奋斗,让家人过上舒适的生活。
    此后,他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对老婆更加体贴入微,爱护有加。而他公司的业绩也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升。因为,家中有他老婆打理,一切都井井有条,从不需要他分心费神。
    为什么对老婆越好的男人,越容易成功呢?
    一、    对老婆好的男人,人品多数不会太差,懂得感恩。
    女人不容易,怀胎十月,前期呕吐不止,后期负重前行,生病不敢吃药,出门不敢远行,戒掉了平日里喜欢的零食,经历分娩之痛,生下孩子,身材走样。
    懂得感恩的人,自然懂得付出,这样的人,更容易收获领导的信任,客户的认可,也更容易接近成功。
    二、    对老婆好的男人,够大度,善于控制情绪。
    女人的心思细腻、敏感,每月还有那么几天不太正常,爱发脾气。就连孔老夫子都感慨,“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能让孔夫子抓狂,足见女人的杀伤力有所大。
    所以,那些能够对老婆好,能够容忍其无理取闹的男人,一定是个懂得控制情绪,情商高的暖男。这样的人善于打理各种人际关系,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意场都会混的风生水起。
    三、    对老婆好的男人,懂得尊重别人的付出。
    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别人的尊重,即便她是你的老婆。她不但要工作,还要将家里打理地井井有条,照顾孩子,孝敬父母,理清家里的一些人情往来,她总是在忙碌,也很辛苦。
    《圣经》说,女人就是上帝从男人身上取下的肋骨。既然本是同体,就应该互相关心和体谅,聪明的女人懂得理解男人,有本事的男人懂得疼爱女人。
    生活不易,请对陪你走过风雨人生的她好一点儿。
    河姆渡2周年庆暨双11的采购狂欢火热进行中,直至2017.11.30,每天6场秒杀,千款爆品1元起秒,还有团购、满额减等十几项精彩活动。

    凡在2017.11.1 -2017.11.30期间,累计采购满一定额度,均有豪礼赠送,宝马、奥迪开回家。

    1、满10万元,获赠价值680元大礼
     

    2、满50万元,获赠价值6800元大礼
     


    3、满100万元,获赠价值16800元大礼
     


    4、满200万元,获赠价值36800元大礼
     


    5、满500万元,获赠价值96800元大礼
     


    6、满1000万元,获赠价值196800元大礼
     


    7、满5000万元,获赠价值888000元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