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KB Home发布智能住宅 畅享智能家居生活

    KB Home发布智能住宅 畅享智能家居生活

    会展中心2019年01月24日
    分享

        在不远的未来,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呢?KB Home ProjeKt在一定程度上给了我们答案。


        这栋配备了一整套智能家居设备的概念房名为KB Home ProjeKt,面积约300平方米,坐落在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一条静谧街道的尽头,距离拉斯维加斯大道只有15分钟的车程。它配置了400多台大大小小的智能设备,协同工作,是智能家居系统与建筑技术的完美结合。

        接下来,《今日美国》的科技体验官Jennifer Jolly将带领大家一睹KB Home ProjeKt的精彩。从开门的这一刻起,用户就被智能系统所包围了。向前门走近就是在提醒房子“醒来”,随后,百叶窗升起,灯光也模拟着自然光亮了起来。之后Keeker机器人助手前来欢迎主人回家。

        超级智能家居也不乏我们熟悉的小工具,如智能灯控设备,Google Home智能音箱,可以与接入了烤箱和洗碗机的应用程序交流的惠而浦冰箱,以及科勒的个性化淋浴设备。但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建筑方面的智能化。即使在主浴室里,智能家电也无处不在,甚至连镜子也是智能的。

        室外,特斯拉建造的大型Powerwall电池会收集利用太阳能,为智能家居网络的运行提供动力。室内,Google Home与Darwin智能系统携手合作,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和温度,控制智能照明,以配合人体的自然节奏,促进优质睡眠和整体健康。此外,ProjeKt还配备了可移动的墙壁,可以灵活改变生活空间,在家庭办公室和客房间任意切换。厨房旁边,另一面可移动墙的外面还有一个菜园,里面有一系列的先进灯具和喷雾器,可以自己打理微型菜园,种植蔬菜。

        KB Home的副总裁Jacob Atalla表示,近年来,人们对家居的健康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要求逐渐增加。他感叹道:“我们总是在探索明天,探索未来。但有一种说法是,如果你想预测未来,最好的做法是自己创造它。”

        从ProjeKt的地理位置、面积和其他因素来看,该栋房子的基本价格预计在40万美元左右(约合274万元人民币),但实际上,这处房产是不对外出售的。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和KB Home打造智能家居住宅技术的成熟,未来“ProjeKt加强版”的成本将是今天的两倍以上,但KB Home乐观地表示,随着这些智能家居的普及,价格也将变得更易于接受。

        没有人知道如此一体化的家居还要多久才能成为新常态,但智能概念房屋的出现告诉我们,高科技生活的未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