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移动智能采集设备及平台建设采购招标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移动智能采集设备及平台建设采购招标

    招标信息2021年01月13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2202002000403
      
      项目名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移动智能采集设备及平台建设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60万元,其中包A:230万元,包B:30万元。
      
      最高限价:260万元,其中包A:230万元,包B:3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并接到采购人通知后30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①小型和微型企业;②监狱企业;③残疾人福利性单位;④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证件;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③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月5日08时30分至2021年1月25日09时00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企业会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企业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下载园地)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园地)。
      
      开标时间:2021年1月2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吉祥路96号
      
      联系人:刘承贞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普惠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西二路128号
      
      联系人:崔苗苗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