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分公司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分公司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年06月06日
    分享

    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华瑶族自治县分公司20烤烟运输和2019年度肥料等烟用物资运输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TFYCCG-2018-19招标编码:DLZB.COM_20180605_100830947

    开标间:2018-06-27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70万元

    受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的委托就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华瑶族自治县分公司20烤烟运输和2019年度肥料等烟用物资运输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全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竞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相关资料已经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华瑶族自治县分公司20烤烟运输和2019年度肥料等烟用物资运输业务外包项目。

    2.2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

    2.3 运输线路:

    2.3.1烟叶运输

    线路1:华各烟草站—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烟叶中心仓库。20运季烟叶概算运量为13.375-10.7万件。

      线路2:华各烟草站—华县烟叶中心仓库

    注:表中所列明线路1和线路2同为20烟叶运输。中标后,根据道路实际情况,由招标方确定具体运输路线。表中概算运量仅为投标参考。

    2.3.2 肥料等烟用物资运输

    1:肥料运输约8000吨,按要求运输。

    2:华火车站运至县中心仓库和各烟草站仓库。

    2.3.3县内烟用物资运输

    县内烟用物资运输(基质、漂浮盘、池膜、地膜、农药、麻片、麻绳、烤房物资、烟叶收购设施设备等)按实际运输量计算。

    2.4运输间: 本项目要求自207起至20197止。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 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基本条件。

    3.1.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且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5投标人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所提供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工商公示信息中“登记信息”网页截图中,在显示公司名称、注册号栏止中应未显示有“该企业己列入行政处罚和严重违法信息”。

    3.1.6投标人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记录。

    3.1.7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须为公告期内),查询内容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注:本项目开标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对投标人进行违法不良行为查询。凡有违法不良行为,视为无效投标。

    3.2 投标人需具备的其他条件:

    (一)承运单位必备资质条件:必须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熟悉运输管理业务。

    (二)驾驶员必备条件:①具有三年以上的驾驶经验,驾驶技术、职业道德良好;②在近两年内未发生重大事故,无偷、换货物案例。③驾驶证等相关证照齐全。

    (三)车辆必备条件:①车况良好,雨布、捆烟绳、固定绳等工具齐全,并配有正、副驾驶员。②人身、货物、车辆保险手续齐全,证齐全(行驶证、驾驶证〈驾龄三年以上〉、营运证、车辆人员保险证)等。运输烟叶还必须参加“特种货物保险”。

      ()、投标人必须准备充足的运输车辆(7米以上货箱,20吨以上运输车辆不低于12台),确保招标人调运高峰期运输不受影响。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报名须提供的相关资料:

    报名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

    1、具有三证合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道路运输许可证

    2、投标人出具的单位介绍证明(手写无效);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投标人按照资格条件要求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提供查询结果复印件盖章。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复印件,查询内容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

        以上报名资料验原件并留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原始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如以上原件正在年检,则必须提供年检单位出具的有效盖章证明原件,否则不予认可。如上述证件及资料提供不全或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要求、超过报名间的,不予受理。

    五、报名间、地点、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66日至20612(节假日休息 ),每日9001200 , 1430 1700(京间,下同),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400/本(售后不退),逾期不另行发售,投标申请人未能在规定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报名。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培

    手机:18701657183

    电话:010-86482231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ngpei@zbytb.com

    QQ3254826500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