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中国(厦门)第21届国际电子设备及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

    中国(厦门)第21届国际电子设备及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

    展会展览2021年07月21日
    分享

     

         中国(厦门)第21届国际电子设备及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

      
      China(Xianmen)InternationalElectronicInformationandOptoelectronicIndustryExhibition
      
      时间:2021年9月8日-11日(展期4天)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示面积:13万平方米  参展机构:2500  参会客商:12000  参会国家:128/40  参会媒体:200  记者:1500
      
      一、关于展会
      

      随着《制造2025》战略纲领的提出,电子科技的需求越来越大,电子科技业已成为了世界关注的重心。我国把大力发展电子科技作为打造制造强国的重要举措,电子科技产业发展得到了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电子科技产业是福建**重要的支柱产业,将发展电子科技产业作为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战略选择,在省委、省政府“打造东南沿海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区”定位和“增芯强屏”的战略部署下,形成了以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带动了整个电子科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


          中国(厦门)国际电子科技产业博览会是一个为电子产品制造商,研究人员,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展示他们在电子科技研究成果的平台,为与会代表提供面对面交流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为未来合作寻找合作伙伴的机会。展会紧扣全球电子科技产业的发展趋势,分区展示电子科技各领域的**新技术与产品,对电子科技产业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其所代表的并不仅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时代背景变更下技术的变革。中国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主力军,电子信息产业正在给中国的经济体制转型带来新的动力。
      
      一直以来,电子信息产业和光电产业都是福省建重点新战产业,以“着力电子信息制造业‘增芯强屏’和终端产品创新,聚焦加快集成电路产业集聚、构筑新型显示产业链、加快计算机与信息通信产业升级、壮大半导体照明产业、打造锂电池千亿产业集群等五大任务”,力争做强做优做大电子信息制造业为目标,经过多年发展,福建省电子信息与光电产业规模持续壮大,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超过万亿元大关。光电产业形成了以平板显示产业为龙头,以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光通信及精密光学器件等产业为重要组成部分,以材料、配套产业为支撑的发展格局,总产值逾4000亿元,产业生态更加完善,产业规模与创新能力走在全国前列。
      
      为助推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国(厦门)国际电子信息及光电产业展览会”将以打造“创新引领发展,信息驱动未来”为主题,立足厦门、辐射全国,旨在集中展示光电产业及电子信息技术产品发展成果,抓住推进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机遇,推动智能经济加速与产业升级,打造华东光电产业及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与贸易平台。
      
      二、展会主题
      
      创新引领发展,信息驱动未来
      
      三、组织机构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MOFCOM)
      
      联合主办
      
      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
      
      世界贸易组织(WT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
      
      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CCIIP)
      
      承办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中国厦门集成电路产业与应用专展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厦门市工信局
      
      厦门市科技局
      
      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
      
      主办单位: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国际电子科学与信息技术协会(IAESIT)
      
      智能物联网(AIOT)产业联盟
      
      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物联风向
      
      执行单位:
      
      北诚(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福州启越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国贸誉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MOFCOM)联
      
      执行单位:
      
      北诚(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四、时间安排
      
      2021年9月6日-7日报到布展
      
      2021年9月8日-11日会议展览(展期4天)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五、展示主题(展品范围):
      
      展览主题及范围:
      
      ★集成电路及光电芯片产业集成电路产品类:模拟集成电路、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包括微处理器、存储器、FPGA、分立器件、光电器件、功率器件、传感器件等主流产品和技术。
      
      集成电路制造类:芯片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和材料。集成电路应用类: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终端、汽车电子、LED、健康医等智能化应用类。
      
      ★电子信息与光电产业光电产业:(光电元器件、光电显示、光输入/输出、光存储、光通信、激光、光伏发电、半导体照明、光电周边产品--光电产品专用制造设备等)平板显示、触摸屏及制造技术|半导体照明|光通信设备及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精密光学器件|太阳能光伏|光测试仪器仪表|数据中心,云计算及大数据|5G与新基建|光电产品专用制造设备|材料与配套产业|红外设备、材料与器件|电子信息:新型显示|计算机与通讯设备|半导体和集成电路|智慧城市、智能生活与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硬件与3D打印|大数据存储与网络安全|软件应用和信息服务业|消费类电子产品|智能驾驶汽车技术|基础电子|数字娱乐与及机器人|
      
      ★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电子元器件、开关、连接器、接插件及线束、电子材料、电子生产设备、电子仪器仪表、测试测量及电子生产自动化技术
      
      ★智慧触控技术与新型显示产业电子仪器仪表、电子在线测试仪器、电子生产自动化技术产品、环境测试设备仪器、气候环境模拟试验设备、机械环境模拟试验设备、可靠性试验设备等;触摸屏模组产品、3D玻璃及相关耗材与关联设备、关联材料与组件、触摸屏/防静电设备、显示器及应用技术、智能终端设备;
      
      ★智能电器与消费电子家用生活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厨卫及厨房小家电、美健(个护)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智能科技产品、家电配件及配套服务、电子电器回收处理技术与装备;
      
      六、同期活动:
      
      中国(厦门)电子科技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厦门)集成电路技术应用大会中国(厦门)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厦门台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
      
      参展联系:
      
      北诚(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人:彭美曦
      
      电话:17610202106/18625438636同微(24小时在线咨询)
      
      E-mail:2362609957@qq.com
      
      (温柔提醒:近期报名高峰期,展位剩余有限,若业内企业有兴趣报名参展的话,还望及
      
      时沟通!)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