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深圳首届数字化及人工智能应用展览会

    深圳首届数字化及人工智能应用展览会

    展会展览2021年09月09日
    分享
      深圳首届数字化及人工智能应用展览会(DAAE,简称数智展)将于2021年12月15日——17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展会面积15,000 sqm。
      
      数智展是由中国个体协会指导、深圳市工商联支持,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深圳市出彩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洛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个体私营企业,为数字生态、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强力赋能,围绕数字化应用落地、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通过展、会、赛的形式,倾力打造一个全球顶尖的数字化产业合作和资源整合的优质平台。
      
      届时将会有300+参展商/品牌,20000+观众人次,100+行业媒体合作伙伴,55个地方协会,10+政府支持单位参加。展会筹办、开展期间有200+大众媒体、新闻广播、电视台、行业门户网站发布800+篇展会预热推送及软性新闻稿,微信朋友圈广告,信息流广告等网络全年12个月不间断宣传推广,曝光量预计达5,000,000+。
      
      数智展官网:https://www.szdaae.com/
      
      展位预定/论坛、媒体合作:
      
      黄先生 0755-25110658/13530579810

      扫码登记预定展位:
      

             微信扫码联系数智展客服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