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重磅来袭: 2021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于11月在京召开

    重磅来袭: 2021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于11月在京召开

    展会展览2021年10月21日
    分享

      2021年11月17-18日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打造全新品牌
      
      IDS 2021
      
      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正式公布!


      一、强强联手,打造身份识别领域国家级活动品牌
      

          大会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
      
      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公安部共同组织的社会治安防控领域创新能力网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联合清华大学等8家行业领军企事业单位共同建设,作为身份识别行业的国家级专业权威机构,主要围绕身份证件防伪、数字安全与专用芯片、生物特征识别和网络可信身份认证等方向,开展技术产品研发、技术验证咨询、标准规范制定与工程化应用等工作。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是198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科技领导小组批准而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在民政部注册,党建工作管理单位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宗旨为促进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经济合作,振兴中华,实现“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
      
      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
      
      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以服务国家公共安全、支撑公安一线实战为战略目标,围绕物理防伪、数字防伪和生物特征防伪三大技术方向开展研究工作。经过多年积累,实验室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要科技奖励10余项,并持续开展证件防伪技术领域核心关键技术、应用技术和标准规范等研究,引领和带动我国证件防伪领域新兴产业的发展。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由全国范围内安全识别领域,包括提供钞票、证件、身份识别技术研究、设计、制作和产品服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专家、学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协会宗旨为团结国内外行业力量,促进产业发展与科技进步。
      
      二、聚焦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机遇    打造身份识别领域行业盛宴
      
      伴随着全球新格局形势下各国社会安全管理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科技成果与产业应用高度融合,身份识别产业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为探索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升级,经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及北京市政府主管单位批准,由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IDNEL)、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CIAPST)、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KLDA)、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SID)联合主办,“2021身份识别技术大会(IDS)”将于2021年11月17-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在整合“证卡票签安全识别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SID主办)、“人工智能时代身份识别及安全技术学术交流会”(IDNEL主办)等原有活动品牌优势资源基础之上,主办方立足未来新格局发展需要,放眼全球视野,致力于将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IDS)打造成以身份识别技术为专题的国家级高端活动品牌。
      
      三、身份识别技术全产业链呈现
      
      展览展示:11月17-18日

      高峰论坛 11月18日
      
      大会主题:可信身份支持数字化转型

      大会拟邀请演讲嘉宾
      
      政府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及专家
      
      公安业务主管指导部门与相关研究所领导及专家
      
      行业知名院士、专家、学者
      
      行业企事业单位重要代表
      
      国际机构及海外专家


      大会日程安排
      
     
      四、身份识别应用领域用户邀请


      活动将邀请来自:公共安全、司法刑侦、边检出入境、卫生防疫、海关、部队、交通、金融、社保、网络安全、旅游、大型活动等领域主管及应用单位用户,以及行业产品供应方、系统集成商、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相关用户参与。
      
      历次活动代表性参与单位
      
      政府部门:
      
      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
      
      公安行业相关单位: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特勤局、国家移民管理局信息科技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入境信息技术研究所
      
      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国际组织及机构: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银联、国际刑警组织、 国际民航组织、国际全息制造商协会
      
      五、三会联动 — 安全识别全产业链呈现

      历次活动现场盛况

      历次活动代表性参与单位

      活动场馆介绍

      IDS举办场馆- 国家会议中心是中国级别最高的会展中心,拥有无可比拟的高规格硬件设置,将为您带来完美的参与体验,曾作为北京奥运会媒体中心、举办过APEC、一带一路峰会等众多国家重大外事活动。地处北京亚奥核心商圈,两条地铁线路通达,便捷交通条件将吸引更多嘉宾观众到会。
      
      活动自即日起正式接受报名注册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5621202
      
      邮箱:cids@vip.163.com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