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故障电弧探测器特性及应用

    故障电弧探测器特性及应用

    热点推荐2020年09月07日
    分享
      故障电弧探测器是什么?故障电弧简单来说就是坏的电弧,电弧是一种气体放电现象,是电流通过空气时所产生的瞬时火花,是高温高导电的游离气体。电弧的产生可以分为好弧和坏弧(故障电弧),接下来,小编拿ZYCN-DH故障电弧探测器来举例说明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故障电弧探测器是什么意思


      ZYCN-DH故障电弧探测器(原故障电弧探测装置)可在早期检测出线路中的故障电弧,对电气线路中的连接松动,绝缘不良、接触不良、电线老化破损等火灾隐患起到检测和预警作用。当检测到故障电弧时,实现联网集中管控和信息状态管理。
    故障电弧探测器特性及应用

      故障电弧探测器产品特性


      ●实时监测

      ●实时监控线路隐患,防患于未“燃”。

      ●报警保护功能

      ●本地声光报警,便于快速锁定故障回路。

      ●应用方式

      ●应用方式灵活,可独立使用或与主机组网监控,也可构建物联系统信息上传至手机APP。

      故障电弧探测器应用场景:故障电弧探测器可广泛应用于单相供电场所,如体育馆、机场、火车站、学校、医院、古建筑、工业厂房、养老院、居民楼等。


      故障电弧探测器结构尺寸图:

    故障电弧探测器特性及应用

      电气火灾预防性保护:


      与世界同步的可靠技术

      故障电弧起源于美国,最早用于检测航天器内部线路是否连接规范。1999年,美国颁布UL1699标准将故障电弧技术应用于民用电气安全。经过十多年市场验证,故障电弧保护产品能够有效识别故障电弧隐患,起到减少电气线路火灾的作用,是新一代的低压电气保护技术。

      宗意电气致力于故障电弧保护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开发,率先通过了美国UL认证,并根据中国国情研发出故障电弧探测器,实现了对生命财产安全的全方位保护。

      全面保护,远离电气火灾风险故障电弧探测器可在早期检测出线路中的故障电弧,对电气线路中的连接松动、绝缘不良、接触不良、电线老化破损等火灾隐患起到检测和预警作用。当检测到故障电弧时,可本地发岀声光报警,便于快速锁定故障位置,提高维护效率:也可将报警信息上传至上位机,实现联网集中管控和信息状态管理。

      产品与设计标准:


      GB50116-201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GB14287.4-2014《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第4部分:故障电弧探测器》

      故障电弧探测器市场应用前景


      现在许多严重的火灾事故仅仅是由线路中低于额定电流或预期短路电流的故障电弧引起的。在工业、民用等领域内均存在着故障电弧,由于电弧的瞬时能量大,对设备、人员的危害很大,但是现在的断路器、熔断器等保护装置只能对过流、短路等情况进行监测和保护,对于故障电弧的监测毫无作用。因此,电弧监测和保护的需要很迫切,意义非常大,既有社会效益,也有经济效益,而且其应用的领域非常广泛。

      看到这里,您是否对ZYCN-DH故障电弧探测器有所了解了呢,如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均可致电上海河姆渡官方客服。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