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新年开工第一天,做好这六件事,赢定整个2019年!

    新年开工第一天,做好这六件事,赢定整个2019年!

    热点推荐2019年02月12日
    分享
      春节长假好似龙卷风一般,来的快,去的更快,当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时,有时会感到精神不集中、疲劳、食欲不振,与节前工作状态相差甚远,这就是所谓的假期综合症。那么,怎样才能消除这些症状,更好地投入工作呢?
    新年开工第一天,做好这六件事,赢定整个2019年!
      备忘录用起来,提前准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开工第一天,首先要提前做好准备,将所需要的工具准备好,尽快梳理工作安排,做到心中有数,这样会大大缓解节后的焦虑;如果有要放假期间未处理完的事情,用最简捷的办法尽快解决,不要拖拖拉拉,免得再牵扯自己的精力。同时,可以把未完成事宜和上班后要尽快处理的事情罗列在备忘录,做到一目了然。

      时间调整到位,元气满满

      调整对于时间的概念

      假期被扰乱的生物钟,不要寄希望于通过咖啡、浓茶来替代睡眠。要是假期玩得太嗨,昼夜颠倒了,最好在工作前好好补一觉,让疲惫的身体做好准备。中午15——30分钟的短暂午休,会让下午充满能量哦。

      翻翻日历,把大脑中的时间概念,从今天是假期的第几天,调整到今天是星期几。合理安排工作,前三天强度不宜太大。开工伊始,很多人一收假就投入到紧张得工作中,这会增加焦虑感,加剧节后综合征症状。

      重视个人形象,活力无限

      形象的好坏,影响着自己的人脉圈

      人们的审美标准都是差不多的,大部分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我们在与人交往中,往往倾向于与那些形象干练的人交往,能让我们很舒服。可见,良好的形象有利于拓展自己的人脉圈,人脉就是钱脉,有了人脉,信息获得更加便捷,工作起来也会更得心应手。

      及时拜访客户,用心真诚

      假期结束,积下来的工作扑面而来

      及时问候客户,一方面,有利于与客户维护良好关系,促进合作;另一方面,让客户知道你已经开始正常工作状态,随时可以为客户服务。如果这时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你就是BOSS最需要的那个人。

      节后注意饮食,避免油腻

      胃肠大扫除,多吃深绿色蔬菜

      因为春节期间的大吃大喝导致生活不规律,消化系统是也变得不规律。节后的饮食突然变化会导致肠胃不舒服。从而引发肠胃系统疾病。所以在节后我们的饮食尽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要以青菜和水果为主。可以清理肠胃,另外也可以调整一下肠胃的状态,但要注意补充适量的微量元素。

      智能建筑人的河姆渡,期待为您服务

      河姆渡(homedo.com),一家专做智能建筑的网站。

      借助技术驱动、人才驱动、价值驱动与服务驱动,河姆渡前三年实现了交易平台化和服务平台化。从生产源头到仓储物流,从商品采购到方案众包,从项目追踪到金融创新,河姆渡平台对建筑产业链的深刻理解与服务能力与日俱增。

      2019年,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机遇已然到来,河姆渡平台将以推动产业升级为己任,不断深挖行业需求、为建筑行业客户带来了更多发展通路。

      动态黑色音符    

      商品采购与物流服务

      河姆渡平台拥有15万种商品,是目前全球品类最全的专业电子商务网站,合作供应商5000余家,大量的商品具有较高的行业竞争能力,一站式采购的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体验。遍布国内的7大仓库基地,直达项目现场。

      河姆渡方案馆

      在这里有智能建筑领域最全最专业的在线方案库——10000+套智能建筑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同时集结了1000+位优秀设计师,为企业用户提供方案下载、设计定制、在线交流等综合解决方案

      河姆渡众包馆

      河姆渡平台为需求双方搭建的专业快捷的弱电工程平台,是智能建筑行业能工巧匠聚集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526个城市。

      2000+家专业施工团队,既能为用户提供快速响应、全程监管、专业对口的信息设备、公共安全机房工程智能家居、弱电工程、音视频等工程服务。同时,还提供海量业务、真实可靠、结算快捷,为全国范围内,弱电工程安装、调试、施工团队及个人提供优质任务。

      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河姆渡在政府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成立了“河姆渡智能建筑产业配套基金”,为用户提供50亿资金保障和配套服务,快速解决企业资金问题。

      单品询价、整单采购等个性化服务

      针对智能建筑行业采购痛点,河姆渡创新性地为用户提供单品询价、项目系统清单询价、中远期交货等服务,确保给用户最具性价比的商品,同时提供仓储和锁价服务;针对单笔采购达到一定额度的用户,可提供议价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服务

      加入河姆渡城市合伙人,可得到平台正式授权与培训,在各区域市场独家代表河姆渡开展各项业务与用户服务工作的合作加盟商,每年保底收入不低于50万、同时可申请河姆渡股权,共享资本红利,对外代表平台,对接本地资源,分享经营成果。

      在线检测中心

      解决企业电子产品、工程委托检验/检查流程复杂、周期长、费用高等难题,省时、省力、省心,让检测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