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2018年,即将三岁的河姆渡能为您做些啥?

    2018年,即将三岁的河姆渡能为您做些啥?

    网站公告2018年10月22日
    分享
      2018年,跌宕起伏的一年,外部环境的冲击给国内市场带来更多挑战和机会;内部政策的调整需要企业主重新思考自身的社会价值。
      
      这一年,我们与众多企业一同经历了智能建筑行业的成长变化,感受新产品、新趋势、新理念;
      
      这一年,河姆渡稳中求进,始终致力于为智能建筑生态搭建“专、稳、好、省”的平台;
      
      这一年,在十万多家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下,河姆渡开始反哺,这个平台,你我共建,平台价值,你我共享!
      河姆渡三周年庆
      智能建筑,作为当下最具潜力的产业,在拥有国家扩大内需的相关政策扶持下,在国内外人士强烈关注和大量资金投入下,注定将持续崛起!
      
      但当下,行业内部竞争越发激烈,很多品牌方和企业主开始焦虑,不想被市场抛弃便需要跳出舒适区,从观念到运营均做出改变。经过与近百家用户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在市场推广方面的需求一直是很多企业的短板,大家默默做事业,可这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互联网时代,品牌进入终端用户的心智,真的很重要!
      
      所以,为了让好的产品得到更多的信任与关注,让优质的服务被更多目标人群知晓并使用,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河姆渡智能建筑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的特点可以用8个字来形容:在线、连接、数据、智能。
      
      大量的在线,带来大量的结构化的有价值的数据源,从而可为企业的精准营销、精致服务、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研发升级、趋势预测等提供强大的支持,并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河姆渡高度重视数据化的工作,持续提升数据采集、分析、挖掘与利用的能力。既为自己用,也为合作伙伴所用。当然,要想真正实现商业智能,大前提一定是基于网络协同和数据智能,而再向前延伸的必备条件就是业务在线。不过我们必须承认,国内依然有大量的中小微企业尚未完全实现“在线”的第一步。但这一需求正呈现高速增长的状态。
      
      所以,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是河姆渡一直践行的事情。为此,在河姆渡3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为智能建筑上下游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服务,助您精准对接行业用户,赢得首轮品牌曝光!
      河姆渡解决方案
      2B行业流传着一些说法:B2B企业的本质是人脉和关系,不需要品牌;创业企业生存最重要,不需要品牌;品牌是维生素,而初创企业需要的是维持生命的碳水化合物等等。
      
      但越来越多的经验告诉我们,再小的个体,也需要自己的品牌。
      
      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基础建设普及化的推动,品牌效应能为企业提高效能,帮助企业增加收入,收获领跑万亿级智能建筑市场的通行证。
      
      1、没有渠道做品牌?
      
      河姆渡官网、河姆渡APP、河姆渡自媒体(30万+行业用户)、河姆渡社群(千群万群)、行业合作网站等互联网渠道,大体量传播渠道,万箭齐发扩业务!
      
      2、没有流量做推广?
      
      如果您的产品能够经过我们的四重审核,那么我们可以为您推广产品,河姆渡作为智能建筑B2B一站式服务平台,日均30000 IP流量,让流量来检验您的产品!
      
      3、找不到精准用户?
      
      聚焦智能建筑领域一手资源,近30万需求对口人员实时在线,抓住商机分分钟!更有线下展会、集采会、技术交流会、设计师沙龙等品牌曝光机会及定制化内容营销服务:如音视频、图文动画等多种形式以及短视频自媒体、双微、头条等多种渠道传播,为您定制营销解决方案。
      
      在赢得这张通行证的路上,河姆渡不但持续提升自身的经营效率,更重要的是为合作伙伴带来各种效率的提升。
      河姆渡为企业创造价值
      每年的11月,河姆渡都要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周年庆典,2017年周年庆期间,平台销售额一举突破5亿元,创造了业界奇迹。
      
      今年的周年庆,线上将继续以商品大促、感恩回馈为主题,开启形式多样的周年大促,商品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促销力度堪称一年中最大。
      
      同时,线下也将同期在全国各地举办近百场集采会,爆发出更加广泛与强大的行业影响力。
      
      可以说,从用户点击鼠标的刹那开始、从用户拿起手机的刹那瞬间,空前的网络广告优势、优良的售前咨询服务、先进的物流配套措施、完整的售后保障体系,使得网络在线交易,成为市场上成本最低、跨越最广的变现方式。
      
      还有更大的资源支持,请看!
      
      2018河姆渡3周年庆重金投入2000万推广资源,全面整合行业媒体、微信、微博、电话邀约、地推、短信、DM/EDM等推广渠道,广泛宣传,最大面积触达目标客户,短时间实现品牌高强度曝光与业绩的快速提升,实实在在为企业创造价值。
      
      3周年庆,我们来啦!
      
      2018年,智能建筑这个市场“虽然热起来了,但还需要更大的声量”,河姆渡希望成为这个行业的传声筒、连接器。
      
      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们,携手一起打通从线上到线下的推广获客渠道,促进行业内外伙伴们的紧密沟通,把智能建筑2B企业的声量放的更大!
      
      思想加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3周年庆,我们需要您,您也需要我们!
      
      ● 垂询热线:
      
      施经理:13764269533(微信同号)
      
      娄经理:18679859837(微信同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