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河姆渡VIP年会员权益升级,28888元神券大礼包等您来享!

    河姆渡VIP年会员权益升级,28888元神券大礼包等您来享!

    网站公告2018年10月23日
    分享
      近日,国内首家智能建筑B2B平台河姆渡对外宣布,河姆渡的VIP会员权益将进行第二次升级,此次升级后会员权益将大幅增加,会员保有量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创新高。
      河姆渡VIP会员招募
      河姆渡VIP体系,自2017年10月正式上线,旨在通过整合河姆渡平台和外部伙伴的优势资源,向河姆渡的核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今上线一年,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主要还是在于其精准的用户定位以及超性价比的会员福利。
      河姆渡VIP
      通过河姆渡公司的后台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自VIP体系上线以来,河姆渡的VIP会员数量月复合增长率达到两位数。部分会员表示,河姆渡公司为VIP会员提供的服务专业而多样,从购买到配送,从安装到售后,等级最高的会员可以享受到18项权益,换算下来,一年平均可节省成本20万元左右。
      
      专稳好省
      
      “专”是指河姆渡公司专注于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领域,致力于为国内数十万家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稳”是指河姆渡稳定的货源及交货周期。
      
      “好”是指商品全部是原厂正品有保障。
      
      “省”就是省钱省心,不仅在价格上更有优势,更在服务上提供保障。
      
      河姆渡的VIP会员
      
      除了享有以上这些优势之外
      
      还有18大权益
      河姆渡会员18大权益
      全部的权益加在一起,不仅是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更是省心省力,河姆渡的这项业务要用一个字来描述就是“值”!
      
      限时福利:现在购卡成为河姆渡年会员即可享受以上多达18项的超值权益;
      
      同时……重点来了!!!
      
      ● 年会员(VIP1)可立享价值5588元神券大礼包;
      
      ● 年会员(VIP4)可立享价值28888元神券大礼包;
      
      含运费券、服务费券、供应链金融贴息券、专享商品满减券等多重福利。
      河姆渡年会员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领域的平台,河姆渡将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服务带给年卡VIP用户,这对于采购量大、采购频次多的用户来说,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对于河姆渡来说,也有助于其留住重要用户,特别是活跃的、高价值的用户,这是用户与河姆渡的共赢。
      
      产业互联网市场正在往专业化、深入化转型,河姆渡的VIP会员所享有的权益将会越来越具有行业属性,越来越适应个性化需求,这也将促使河姆渡往产业的核心区域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这种商业模式可能会被其它平台效仿跟进,但其专业性、深耕性将在未来为河姆渡的发展带来更多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