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智能建筑揭露年会背后的秘密

    河姆渡智能建筑揭露年会背后的秘密

    热点推荐2019年01月28日
    分享
      年会,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实力的流露,颜值的比拼,如果你一年只想认真装一次X的话,请一定不要错过——年会。现场的欢笑和互敬的酒水夹杂着加班的泪,抽不到的奖品就像你心里期盼的诗和远方,直到一曲《释放自我》,把今年的年会推向了高潮…
    河姆渡智能建筑揭露年会背后的秘密
      下面是新东方年会的爆红年会节目

      网友点评“太过真实,已经举报”,河马哥细思极恐,决定给大家披露一下《年会背后的秘密》

      01、夺目炫彩,大屏要霸

      舞台背景是整个会场的核心功能,能够一眼营造出整个场地的气氛,尤其是精心设计精心搭建的舞台LED可以直接奠定一个场地恢宏大气,喜庆祥和的气氛。

      大屏幕上可按需要灵活切换画面或播放视频及素材,让舞台背景元素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两侧彩幕为每一个年会演出节目及环节播放相应的素材,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更具视觉冲击力。

      近年来,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增强现实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使得科技感和未来感成为了年会的必备元素。

      02、电子签到,互动灵活
    电子签到,互动灵活
      签到是年会必备的环节,电子签到可以解决大规模且复杂的签到场景,让无序成为有序。签到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用创新的电子签到方式,可以提高参与热情,增加互动,带动人气。

      03、灯光到位,气氛烘托
    灯光到位,气氛烘托
      灯光可是一个很重要的道具,可以辅助布置让整个年会现场看起来异常美丽大气。同时,灯光需要贯穿在整个年会节目的全过程中,以特定的场景为基础,以台上演出者为塑造对象,利用各种灯具和灯光控制系统,进行控制,渲染演出气氛。

      04、音效功放,high翻全场

      对于任何年会策划来说,再好的节目编排,再好的节目阵容,再好的舞台设计,如果没有年会策划现场设备的完美配合,一切都不能完美的呈现出来,因此年会策划现场设备对于一场年会策划来说是多么的关键。

      时而气势磅礴,时而灵动可爱,时而悬疑紧张,时而美好憧憬,这都需要音效的配合,专业舞台音响设备包括:监听调音台、功放调音台、便携式调音台、功率放大器、动圈话筒、电容话筒、无线话筒、音箱、监听音箱、功放音箱、超低音箱、均衡器、混响器、效果器、延时器、压缩器、限幅器、分音器、噪声门、激光唱机、录音卡座、影碟机、投影机、变调器、点歌器、耳机等众多设备。能不能调动气氛,high翻全场,就要靠音效了!
    河姆渡智能建筑揭露年会背后的秘密
      一年一度的年会潮已经拉开序幕,鼓舞士气,奖励优秀,为来年的新目标而奋斗,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