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建筑系统运用新以太网供电(PoE)标准

    智能建筑系统运用新以太网供电(PoE)标准

    产品资讯2018年07月23日
    分享

      智能建筑系统运用新的以太网供电(PoE,Power over Ethernet ,有源以太网或者以太网供电)标准IEEE P802.3bt。在IP之后,物联网(IoT)成为建筑物管理发展的下一个变革者,BMS(BMS (楼宇管理系统,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专家Martin Feder说道。 IP和物联网以及包括先进数据分析在内的相关技术可实现智能建筑,并有助于打破建筑设施管理中的孤岛。


    智能建筑系统运用新以太网供电(PoE)标准

      
      连接和整合的建筑优化促进了当今建筑的快速发展。为设备供电和传输数据的新方式是这一演进的关键趋势。
      
      战略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预测,在未来四年内将有10亿PoE端口被部署,PoE的应用明显加速
      
      近二十年来,以太网一直是提供各种建筑功能的事实标准。随着计划于2018年9月推出的新的以太网供电标准,以太网的应用可能性将变得更大。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的未来供应经理Xavier Renard表示,大楼的网络是其骨干。设计一个准备好通过以太网供电的网络标准IEEE P802.3bt将使它在考虑所有新设备连接时更具前瞻性。此外,Xavier强调,在设计和安装建筑物网络时,重要的是要明白,竞争不再是带宽,而是电力。
      
      PoE:从早期的IP到智能建筑日益增长中的作用
      
      电力的不断增长的作用正是新的PoE标准出现的动力。它是另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标准,它可以帮助组织优化连接的设备,从而优化智能建筑管理和以及它们上面的能源管理层。
      
      新的以太网供电(PoE)标准为集成布线,物联网和智能建筑系统等开辟了更大的潜力
      
      Xavier认为布线,网络和数据通信在建筑中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更重要的是,随着新的PoE标准的出现,你将尤其会看到与物联网直接相关的建筑管理变革以及对建筑物内外直流电源的需求。你能首先解释什么是以太网供电,以及它来自哪里,特别是在建筑环境中;
      
      Xavier Renard:以太网供电可以追溯到将近20年前,从模拟电话到IP电话的切换过程中,以及IP确实也开始改变了建筑景观。 IP电话是连接设备,所以除了电力之外他们也需要数据传输能力。在那些日子里,Wi-Fi并不常用。 PoE是“发明”出来的,以避免需要两根电缆,一根用于电源,一根用于数据。这就是PoE的本质。使用相同的铜缆同时进行数据和电源传输。
      
      第一个PoE标准是15瓦,手机的功耗为13瓦,很长一段时间这已经足够了。渐渐地,PoE也开始用于其他应用,例如IP摄像机,而IP电话开始配备屏幕。
      
      今天的大多数建筑网络仍然是孤立的,但物联网的普遍使用性正在改变这种状况。这是新的PoE标准将成为游戏改变者的一个领域。
      
      而且,Wi-Fi变得越来越流行。在某种意义上,Wi-Fi也使用物联网连接的设备既无线接入点来传输大量数据并需要电力。在这里,PoE被认为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而今天,几乎所有的无线接入点仍然使用PoE,就像IP电话和IP摄像机一样。
      
      随着更多的应用程序的使用,对无线接入点的需求不断增长,许多早期的IP设备开始发展,第二个PoE标准IEEE 802.3at发布,其所支持的功率达到30瓦(设备的功耗为25.5瓦),这在当时是巨大的,事实上对于包括建筑物在内的大多数应用来说还是足够的。例如,平板电脑使用的功率不到30瓦,因此已经可以使用触摸屏进行房间进入控制,并且所有房间后面都连接有一根电缆。
      
      30瓦以太网供电标准是第一款游戏改变者,为新应用打开了大门。 PoE现在也可以为更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倾斜和变焦(PTZ)相机提供动力。有了这些现代相机用户需要能够改变相机的位置和室外应用的相机,需要一个电阻产生热量,以消除玻璃内部的水。这需要大约20瓦的功率,超过了原来的13瓦功耗。今天,绝大多数PTZ摄像机仍然使用PoE。
      
      很明显,在建筑环境中,新的可能性已经到来,并且随着九月份的标准到来,这种可能性只会增加。
      
      这场比赛不再是带宽问题,而是关于电源 - Xavier Renard(施耐德电气)在智能建筑中采用新的以太网供电标准
      
      新的100瓦以太网供电标准:连接所连接设备和智能建筑中的应用的基础
      

      全新的以太网供电标准IEEE P802.3bt可为更多的应用情况提供更少的电线和更多的电源,并提供两种额外的电源类型:最高55 W的Type 3设备,最高90-100 W的Type 4设备。它会改变连接设备的基础级别,建设布线和楼宇管理,这将导致更多的集成和更少的孤岛。


      如果你看看今天的建筑网络,在建筑物内有许多通信网络,这些通信网络具有IT通信网络的典型传统,另一个用于供热的通信网络,一个用于能源管理,一个用于办公室和LAN网络。
      
      今天大多数这些网络仍然是孤立的,但物联网的普遍性正在改变这种状况。这是新的PoE标准再次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一个领域。
      
      其次,它们本身就是连接的设备和物联网。据Memoori称,到2021年,将有超过100亿台设备连接到建筑物中。这些设备已连接并通电。对于不能从自主电源供电的物联网设备(无电池),使用具有数据和电源的细电缆越来越明显;特别是直流电源,因为这样可以节省AC / DC转换。这正是PoE使我们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的任务。
      
      由于布线已经存在且使用量较少,因此利用PoE您可以立即实现多项优势:
      
      您可以节省宝贵的原材料和当然在今天的办公室(铜)常常未被充分利用的自然资源,
      
      您可以节省能源,因为不需要进行AC / DC转换
      
      它更加高效,因为电源和连接可通过单一电缆,单个连接器,通过单一安装,从DC电源到DC功耗。
      
      查看当今建筑物中的不同网络,就可以看到物联网的作用以及直流电源的重要性。物联网带有电子设备,电子设备使用直流电源。随着更多连接设备对直流电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如今,桌上的直流电并不是一件好事,这是强制性的。每个人都需要直流电源,通常通过USB(邻近连接)或者更糟糕的是通过AC / DC转换器来加载他/她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脑电池。而机会现在出现了:DC电源已经通过PoE出现在办公桌上。
      
      而且使用已经存在的网络 - LAN网络是完全合理的,因为我们喜欢移动性,并且通常通过Wi-Fi连接,因此人们不太喜欢使用有线的LAN网络。这给我们带来了PoE的另一个好处:大部分时间你不需要重新部署东西。
      
      由于布线已经存在,新的以太网供电标准可以节省宝贵的原材料,节约能源,提高效率,大部分时间无需重新部署
      
      而战略研究公司Dell'Oro集团预测,在四年内将有10亿PoE端口部署,PoE的使用明显加速,这一预测结果很多人并不感到惊讶。
      
      新型以太网供电标准在楼宇中的优势和应用:物业,集成商和安装人员应该了解哪些内容
      
      采用新的以太网供电标准,可以使用相同的布线,并创造新的机会。但是还会有认证和网络设计方面的考虑。那么在EcoXpert生态系统中找到他们的业主,集成商和其他合作伙伴应该了解哪些机会以及这些认证和网络设计方面的考虑因素?
      
      Xavier Renard:很明显,PoE已经越来越多地可能会侵入建筑物管理,物联网等建筑物应用,包括房间控制,LED照明等行业,以及未来更多的行业。由于我们是唯一活跃的公司,同时在布线,建筑物管理以及其他任何事情中,确实为我们的生态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通过将网络基础设施和建筑设计放在一起,除了提到的效率,节约成本,节约能源之外,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额外的价值。
      
      到2021年,将有超过100亿台设备连接到建筑物中。随着越来越多的连接设备对直流电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使用已经存在的网络(LAN网络)是完全合理的
      
      我们的角色一直主要是支持和授权所有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并证明他们将会成功工作。 IEEE 802.3at以太网供电标准能够提供30W的直流电(设备的功率为25.5W),这足以在断开连接时对RJ45连接器等产品造成电气损坏。因此,对于最终用户来说,选择通过第三方认证并经过认可的实验室测试认证的产品非常重要。
      
      由于功率有限,目前没有必要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迄今为止,产品认证已足够。但是,随着100W产品即将推出,以后,当它在建筑基础设施中得到广泛应用时,需要遵循一些设计规则,以防止在可接受的温度以上进行预热并实现节能。
      
      关于认证,由于100W以太网供电标准尚未正式发布,因此市场无法提供官方证书。尽管如此,该标准还有草案,施耐德电气公司证明S-One连接器设计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自己实验室的测试通过标准草案的要求。当该标准的最终稿将发布时,我们还将发布官方的第三方认证证书。
      
      EcoStruxure是一种打破孤岛的方式,这就是施耐德电气一直以布线和楼宇管理为主的一种方式,因为它是唯一一家既拥有基本布线部分又拥有其他楼宇管理能力的公司
      
      智能楼宇中的设备
      
      还有一种解决方案的平均电缆长度到达桌面的时间更短,并减少了铜损耗导致的能量损失以及导线的有限直径。
      
    智能建筑系统运用新的以太网供电(PoE,Power over Ethernet ,有源以太网或者以太网供电)标准IEEE P802.3bt。在IP之后,物联网(IoT)成为建筑物管理发展的下一个变革者,BMS(BMS (楼宇管理系统,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专家Martin Feder说道。 IP和物联网以及包括先进数据分析在内的相关技术可实现智能建筑,并有助于打破建筑设施管理中的孤岛。
      
      因此,未来令人兴奋的时刻以及布线和数据通信在连接设备的基础层面扮演更为明显的角色,因为他们不断发展,通过PoE和物联网将事实上的布线和建筑管理集成到楼层管理的上层。正如独立研究公司Verdantix在其施耐德电气设备作为领导者出现时在其优化报告中所说的那样,这些孤岛正在衰落。施耐德电气的几位负责EcoXpert认证的同事表示,在他们所有的专业领域都是一样的,市场显然也是融合和集成的一部分。因此,通过PoE,现在布线和网络基础架构也加入了这一运动,甚至加强了它,为建筑管理系统和建筑基础设施中涉及的EcoXperts开辟了新的市场机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