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66企业购是什么节日?你想要的省钱攻略都在这里了!

    河姆渡66企业购是什么节日?你想要的省钱攻略都在这里了!

    热点推荐2018年06月29日
    分享

    智能建筑节.webp.jpg

    “当一个节日上升成一种符号代表的时候,独特的文化归属便形成了!”

    就像天猫和双11,京东和618,河姆渡和66。

    正如双11和618被打造成了C端用户的购物狂欢节,河姆渡已携手智能建筑行业人将66打造成为产业互联网B端商家的采购盛宴!

    为什么是66?

    中国人都喜欢讨彩,66便是一个好彩头:六六大顺广为流传,新生代更是喜欢以66来示意很赞很厉害的意思!阿里巴巴前CEO卫哲如此评价中国智能建筑节“主办方挑选了好地方、好主题、好日子”,66是属于中国智能建筑人的好日子。

    为什么是河姆渡?

    河姆渡是一家专做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的互联网综合共享平台。将互联网技术与智能及智慧产业深度融合,为工程商和集成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交流平台。

    而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在各地政府和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指导下,重磅打造的智能建筑界的高端盛会,旨在为行业赋能,为企业加速,以期探寻更多的发展机遇、更广阔的市场边界、更稳健的行业根基。

    线上线下同步!

    中国智能建筑节每年线下举办,同时,在河姆渡官网(homedo.com)和APP还会上线66企业购大促活动,不只是6月6日,整个六月份,针对企业级用户(即B端商家)都会举办大型购物促销狂欢节。

    大规模、大力度的打折优惠活动,参与的品牌供应商逐年倍增,不仅带来销量转化,更带来品牌传播,很多品牌将新品首发与66企业购结合,精准用户触达转化效果更佳,目前,66企业购正逐渐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最大规模的促销狂欢活动。

    66顺时 66顺势 

    载誉归来 好花常开

    从2016年开始,中国智能建筑节定在6月6日这天举办,到今年已圆满走过三载,一岁初啼,三岁花开,中国智能建筑节汇集了智能建筑领域的“政、商、学、研、用”行业精英,参会规模、参会效率和展出成果各个方面逐年提升,并得到了来自政府部门、指导单位、参会代表及主流媒体的肯定。

    2016年6月6日,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在上海举办,同时,66当天河姆渡网站线上大促活动同步开启,火速聚集一线企业级用户前来采购!

    2017年6月6日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在杭州盛大举行,主题为“拥抱趋势,合力聚势”,66当天,线下聚集3000位行业嘉宾,线上更是打破了河姆渡网站的销量纪录。

    2018年6月6日,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在西安举办,规模更是突破以往的两届——1场高端企业家沙龙会,1场高峰圆桌对话,1场行业大型展览会,2场行业发展主题论坛,5大行业评选颁奖典礼,7场重磅嘉宾主题演讲,30+家媒体现场报道,30+城市分会场,100+主流企业参与,1万+到场嘉宾, 100万+有效辐射人群。

    第三届智能建筑节

    聆听时代回响,紧跟科技脚步,贴近市场需求,倾听客户心声。时代赋予了我们更多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机会,中国智能建筑节正携手行业人共话时代故事,共谋宏伟蓝图,共谱行业新篇! 

    66,300万智能建筑人自己的狂欢节日!

    今年,66企业购以“万人盛会,百城联动”的形式,打通线上线下,在全国34个省市同步开启企业采购大会,让利最高50%,让企业级用户在年中,用更低的成本得到更有保障的服务。

    整个六月,河姆渡66企业购大促活动战线拉长,从6月1日起,团购、超级秒杀、套餐馆、满额送等老牌活动再次登场,同时还有买赠专场、百团大战、大牌联合馆、承兑免贴息、你报备我送礼、推荐返利等深受企业级用户喜爱的活动,紧锣密鼓,天天都有实惠放送,从智能建筑领域到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十多万商品企业大采购,为企业级客户带来省事、省时、省心、省钱的采购体验!

    同时,整个6月,河姆渡的商品全免运费,放心购晚到赔,从商品、资金、服务三方面严把关,让企业级用户真正体会到互联网带来的实惠便利。

    河姆渡66企业购

    随着各大电商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已有三年历史的“66企业购”热潮,不能仅仅体现在逐年攀升的销量上,要获得长足发展,无论是供应商还是河姆渡平台,都具备更多的理性。

    今年的河姆渡66企业购推出了更多符合企业级用户下半年需求的产品;同时,从用户的痛点出发,除了产品销售,同时推出了供应链金融、售后安装调试一条龙等配套服务,正如今年河姆渡主打关键词“共盈”,便是打破与品牌商等合作伙伴的边界,大家一起联合起来,也迸发出了更强大的势能。 

    共盈盛宴,赢接未来!

    6月6日,这一天,已被赋予了更高的定义!

    它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产业互联网供应商和企业级用户的聚焦所在。

    俞敏洪曾呼吁中国企业要团结,在产业互联网,企业级用户更需要团结共盈,美好源于合作,强大不忘感恩。

    66号公路,是美国“母亲之路”的象征;

    河姆渡66智能建筑节,也将是新时代智能建筑人的归属!

    未来的66,我们还将聚首,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持续开创双赢、多赢、可持续赢的美妙局面。

    河姆渡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