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智能窗帘展览会 及智能晾衣架展

    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智能窗帘展览会 及智能晾衣架展

    家装展会2019年09月02日
    分享

    家装展会

      【展会概述】
      
      “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C-SMART2019”,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经贸盛会,2019第八届广州国际智能窗帘展览会及智能晾衣架展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全屋智能家居、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综合布线家庭影院、智能家装、智能遮阳、智慧社区、楼宇对讲、智能硬件、智能家电智能机器人等行业的著名企业,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本次展览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完美展示智能家居领域产业链和智能技术与产品,为企业提供展示交流机会,使得参展商能透过展会找到高质量的采购商,并成为众多采购商的潜在供应商;C-SMART的观众除来自全中国各地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比利时及瑞士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是国内外行业企业寻找新商机的经贸盛会,也是海内外厂商逐鹿中国市场的上佳入口之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翰升(上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数字家庭服务联盟|中国语音产业联盟|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协会|
      
      无锡市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智能硬件与互联网创业协会|
      
      中国智能硬件与智能家居开发者联盟丨上海市智能建筑建设协会
      
      承办单位:翰升(上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9年12月15日—12月16日
      
      展    览:2019年12月17日—12月19日
      
      撤    展:2019年12月19日下午
      
      【参展范围】
      
      全屋智能家居:控制主机、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暖通空调系统、智能家居软件、家庭网络系统、智能面板/插座、智能睡眠与健康监测、花草自动浇灌、家庭机器人、云平台等
      
      智能窗帘:无线控制系统、总线控制系统、智能电动成品帘、智能电机、电动香格里拉帘、电动斑马帘、电动蜂巢帘、电动百叶帘、电动天蓬帘、电动卷帘等、手动、电动窗帘系统(电动开合帘)、智能窗帘、窗帘导轨、窗帘饰品及配件等。
      
      智能晾衣架:智能晾衣系统及产品、电动晾衣机、阳台电器及家居产品、家用梯、电机及电动解决方案、遮阳篷、内部遮阳系统、外遮阳卷帘、户外遮阳、相关配件及软件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