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石膏板吊顶造型效果图,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石膏板吊顶造型效果图,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行业活动2019年09月03日
    分享
      石膏板吊顶同铝合金吊顶一样,都是现代家装中经常用到的吊顶材质,石膏板吊顶材质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特点也不尽相同。那么,石膏板由什么物质构成的呢?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平方?石膏板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石膏板吊顶由龙骨框架加石膏板组成,其中龙骨起到支架作用,而石膏板则是作为面板。龙骨分木龙骨和 轻钢龙骨 两种,木龙骨胜在价格便宜、容易做出各种造型,现代装修更提倡使用轻钢龙骨,优势在于防火防潮抗震,施工效率高,但是要做特殊造型的吊顶的话,还是得用木龙骨。
      石膏板
      石膏板吊顶工艺流程
      
      1. 石膏板吊顶在施工前一定要先选好材料,再对施工区域进行测量,这样可以减少后期施工麻烦。
      
      2. 石膏板吊顶工艺施工前,先要确认墙面弹的墨线是否水平,这时就要用到水平管进行测量,只有保证墨线处于水平状态,这样安装石膏板吊顶时就不会有高低落差或倾斜现象。
      
      3. 石膏板吊顶工艺施工时一定要固定在木质龙骨框架上,而且要固定牢固,这时就要选择握钉力好的龙骨材料。
      石膏板吊顶
      4. 若龙骨的材质为木材,那就要在龙骨的表面涂上防火涂料,以免产生安全隐患。
      
      石膏板吊顶施工要注意什么
      
      1. 石膏板吊顶施工时一定要根据施工图纸在施工处放出主控制线。
      
      2. 顶棚施工时要按照龙骨位置弹好线,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顶棚内的各种线管要做好保护措施,而且龙骨和吊杆不能固定在通风管道上或者其它设备上。
      
      3. 顶棚安装好后不能受到碰撞以及污染。
      
      4. 石膏板吊顶的龙骨安装好后,不能挂重物或其它吊挂件,以免破坏龙骨。
      石膏板吊顶安装步骤及效果图
      石膏板吊顶安装步骤及效果图
      
      安装石膏板
      
      纸面石膏板从吊顶的一端开始错缝安装,逐块排列,石膏板长边与次龙骨呈十字交叉状态(与主龙骨平行)。相邻两张纸面石膏板在同一次龙骨的搭接宽度应基本相等,安装时在板间应预留3㎜左右的缝隙。石膏板的固定使用不锈钢材质的干壁钉,这样的钉子不会生锈,将来可以让石膏板长时间的美观。石膏板与轻钢骨架固定的方式采用自攻螺钉固定法,自攻螺丝固定后点刷防锈漆。
      
      石膏板安装到龙骨上以后,使用石膏板专用的填缝腻子填缝,石膏板上的钉眼通常会用防锈钉眼腻子进行处理,填缝时,腻子的批刮一定要平整。
      
      待腻子干了以后,用白乳胶涂抹于缝隙处,并把绷带贴上去,待干了以后即可用滑石粉腻子(或者成品腻子粉)找平(找平一般用于建筑施工中,顾名思义就是用某种器材,比如水平仪,经纬仪等一起,使砌体或者施工物体的表面,侧面等看起来平整,没有坡度)。然后用砂纸打磨,并且注意吊顶的边缘也要打磨,把边上的棱角和毛边都去掉,完成以后就可以刷乳胶漆了。
      石膏板十大品牌
      世界石膏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外资品牌:
      
      1、圣戈班石膏建材
      
      2、拉法基
      
      3、可耐福
      
      国产品牌:
      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4、龙牌-北新建材
      
      5、泰山石膏板
      
      6、杰森
      
      7、拜尔baier
      
      8、兔宝宝
      
      9、雪丰xuefeng
      
      10、堡斯德石膏板
      
      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平方?
      
      单层石膏板:人工费45元,
      
      石膏板一平米取中端价格的:16元(含入户费用),
      
      龙骨(木方)辅材一平米单价:19元(国标轻钢龙骨加高强度五金件),
      
      造型一平米单价:10元。
      
      纯木工,不包含石膏线和油漆处理,一平米成本:90元。
      
      如果做双层的,需要130元。
      
      通过以上对石膏板的介绍,不难分辨出石膏板更适用于卧室客厅等干燥的场所,不适用在厨房和卫生间里,要避开油腻潮湿的地方。石膏板更易于雕刻造型等,美观度更佳。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提供多种家装家居材料、安防工具、辅材等商品,正品保障,价格优惠,欢迎前来采购!
      
      推荐阅读:
      
      防火隔板的材质,防火隔板安装方法
      
      https://www.homedo.com/gaoduanfangtan/2019090391362693.shtml
      
      铝合金集成吊顶价格,铝合金集成吊顶优点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90211316353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