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获得年度科技产品卓越奖,OPPO R11s可谓实至名归

    获得年度科技产品卓越奖,OPPO R11s可谓实至名归

    产品资讯2018年01月12日
    分享

      时光飞逝,2017年已经悄悄地过去,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各大手机厂商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其中OPPO手机的表现可谓十分的抢眼,上半年的R11手机凭借着前后2000万的设计,一度成为各大销量榜单的第一名,同时目前R11s手机也是深受大众的喜爱。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每年都会对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进行了评选,就在近日,公布了最新的评选结果,OPPO R11s手机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ZOL年度科技产品卓越奖,该奖项更多的看重产品在设计与技术创新方面是否有突破,功能与应用是否具备价值,以及品牌的知名度也包括在内。

      OPPO手机的品牌知名度毋庸置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手机厂商,OPPO手机在线下拥有非常多的门店资源,同时还和多位明星进行合作,借助于明星的影响力,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此外,OPPO手机近两年来可谓极度热销,旗下产品的销量非常的不错。

      OPPO R11s手机作为新一代的旗舰之作,也是带来了非常多的升级,首先是在外观上,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的设计,6.01英寸的18:9的显示屏视觉显示效果十分的惊艳,同时OPPO还推出了星幕屏的设计,将星空融入进屏幕中,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美感。

      优秀的外观设计,使得OPPO R11s手机具备非常好的热销基础,同时手机还针对用户对拍照功能的需求,进行了提升,OPPO R11s手机搭载的1600万+2000万的双摄设计,不仅支持双F1.7的光圈,还可以自动切换主摄像头,让手机在不同的环境下,都可以拍的很清晰。

      另外,手机正面的2000万的自拍镜头,在拥有了AI智慧美颜功能以后,自拍表现也十分的出色。同时R11s手机支持的VOOC闪充技术,大家也都不陌生,续航能力也很有保障。

      OPPO R11s手机拥有的出色配置,赋予了该机良好的操作体验,而且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OPPO R11s手机还针对《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进行了优化,让手机运行游戏更加的流畅。这些亮点功能的出色,则是因为OPPO一直将用户的真正需求放在首位,遵循“打造精品”的发展战略,不忘初心。

      随着旗下产品不断的热销,使得OPPO品牌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品牌的影响力也扩大了不少,就在前段时间举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年会上,OPPO手机再一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而且是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

      同时,作为澳洲最权威的调研和评级机构之一,近日Canstar Blue对近两年内购买了智能手机的1,800名消费者进行调研,从整体满意度、用户友好度、性价比、电池续航、拍照质量、运行速度、外观设计七个维度测评,最后OPPO手机凭借实力荣获“2017消费者最满意大奖”。

      此外,知名的《新周刊》也给与了OPPO手机年度品牌的称号,可见OPPO手机的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好成绩的背后,是OPPO手机一直不断坚持努力的结果,作为一个主打拍照的手机品牌,OPPO手机在手机拍照功能上进行了非常多的创新,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同时时尚的外观设计,也使得OPPO手机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目前OPPO在全球的年轻用户已经超过了2亿。

      能够得到消费者好评和科技行业的认可,让我们对OPPO手机在2018年的表现也更加的期待,希望OPPO可以不断地打造出精品手机,带给消费者更优秀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