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秒变行家:机房防静电地板挑选经验总结

    秒变行家:机房防静电地板挑选经验总结

    产品资讯2018年09月25日
    分享
      静电对人体的危害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不过对于计算机房,数据处理中心,移动通信机房等这些静电较多的场所,静电却是最难消除的危害之一。防静电地板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电阻在1.0x105-10Ω之间为特征。今天,河姆渡小编将为你介绍一下静电地板的种类以及如何挑选?如果你是初入机房工程行业,只懂看地板厚度外观的买家,那么恭喜你,成为年度最受欢迎客户。
      
      静电地板种类
      
      钢制静电地板
      
      钢制静电地板是由全钢组成的,上板是利用了硬质钢板,下板是拉伸钢板。承重力大、互换性能很好、装饰效果很好,它有着防水、防火、防静电的效果,价格一般消费者都可以接受。
    蓝猫非标全钢有边非防静电地板  
      ▲蓝猫非标全钢有边非防静电地板
      
      陶瓷静电地板
      
      陶瓷静电地板,表面采用耐磨防静电瓷砖,四周利用导静电胶条封边加工而成。花色很多,接缝非常细,给人一种非常高档的感觉,且不会有任何磨损,承重高,使用时间比其它地板长。
      沈飞陶瓷贴面非防静电地板
      ▲沈飞陶瓷贴面非防静电地板
      
      复合静电地板
      
      复合静电地板技术成熟,互换性能好,价格实惠。利用刨花板或水泥无机质板基,表面选择多种贴面材料。
    蓝猫非标全钢有边非防静电地板  
      ▲蓝猫非标全钢有边非防静电地板
      
      网络静电地板
      
      网络静电地板利用全钢构造,使用好的钢板拉伸焊接成的钢板壳,空腔内填充发泡水泥并烘干养护。地板表面经过磷化喷塑处理,耐腐蚀,耐刮擦。且表面铺设地毯或PVC片材装饰,这样看起来比较美观。
      至配至惠系列网络地板
      ▲至配至惠系列网络地板
      
      PVC防静电地板
      
      PVC防静电地板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防静电功能。外观花纹多色供你选择,装饰效果非常的好。
     至配至惠系列PVC贴面防静电地板 
      ▲至配至惠系列PVC贴面防静电地板
      
      介绍完防静电地板种类后,河马哥继续介绍如何挑选防静电地板?
      
      防静电地板怎么选
      
      1、需要根据防静电地板的应用场所,确定防静电地板的面积和各种配件数量、左边缘,避免出现浪费或短缺。
      
      2、了解防静电地板的品牌、品种、质量,以及各种技术性能指标。重点考虑承重能力与耐磨性能。
      
      把整块防静电地板安装在搭接起来的桁梁上,调平防静电地板后,其承载能力应达到均匀载荷大于1000kg/m2,防静电地板上任何部位的集中载荷应大于300kg,在直径为6cm的加载点上承重300kg的载荷时,挠曲量应小于2mm,并无永久性变形。可调支撑应能承受1000kg以上的垂直负荷,且板面应有一定的耐磨擦性。
      
      电性能主要是系统电阻、表面电阻。其系统电阻应为106Ω-109Ω,在温度为21±1.5℃,相对湿度为30%时,防静电地板的静电电压应低于2500V,表面电阻值应为106Ω-109Ω。
      
      3、应以机房内所有设备中最重设备的重量为基准,来确定防静电地板的载荷,这样可以防止有些设备过重而引起地板的永久变形或破损。
      
      4、防静电地板表面应不反光、不打滑、耐腐蚀、不起尘、不吸尘、易于清扫。购买防静电地板不要只看重色彩,要看是不是有用。此外,防静电地板对耐磨性有超高的要求,因此选购时应注重经久耐用。
      
      此外,在选购防静电地板时,许多人都有不一样的观念,有些甚至还要开会花时间决议,可是对铺装办法一点都不研讨。在河马哥看来,防静电地板装置方面讲究“七分铺设三分质量”。单个防静电地板公司“重推广、轻铺装”,没有认识到铺装的重要性,以致于铺装工人部队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没有跟上出售局势的开展。
      
      静电地板一线大牌让利10个点以上
      
      为此,河姆渡联合至配、蓝猫、沈飞、向利、汇丽等静电地板一线大牌,推出机房地板节!平均让利10个点含税含运费含安装,一站式解决您的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