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CSE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打造便捷、高效、个性化观展体验

    CSE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打造便捷、高效、个性化观展体验

    行业活动2021年06月06日
    分享

      CSE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

      如何提前了解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情况,制订观展计划?如何提前预约心仪的智能家居展商,提高观展效率?如何提前报名展会现场论坛活动,不错失行业学习交流机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为您支招!
      
      今日,CSE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帮您开启观展新方式!
      一、如何添加小程序?

      方法1:
      
      关注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 公众号,点击主页面“CSE观展” 栏目中的 “智享好礼”,即可进入官方小程序。

      方法2:
      
      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

      二、小程序方便高效,带动无限商机

      01 预约免费门票,享受贵宾级礼遇
      
      本届CSE采用纸质证件入场制,观众可通过CSE小程序预约免费的电子门票,到现场后在自助设备上打印证件,即可凭相关证件快速、安全、有序的进入展会现场。小程序更设置了参观指南窗口,内容包括展馆导航、展区划分、活动日程、交通指南、酒店住宿等配套服务,让观众能更快速的了解展会信息及举办地址,并享受贵宾级礼遇。
      
      02 邀请有好礼,领取精美礼品
      
      首页设置的邀请有礼窗口,可供观众转发、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了解并参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分享者根据分享规则还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03 企业快速报名参展,全方位展示科技产品
      
      CSE小程序为企业提供线上“展位预订”的报名窗口,展商可参与小程序的品牌宣传及展览最新智能家居产品。展览模块以品牌+展区主题划分为列表的索引,全方位展示参展企业的产品、品牌、企业名称、展位等信息,帮助观众提前了解产品,达成现场洽谈与合作。
      
      04 线上的精准对接,匹配最优质的合作伙伴
      
      CSE小程序“云对接”功能可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智能化定制信息。观众通过预约CSE产品,品牌可提前收集现场体验参观的数据。实现展商及观众精准对接,帮助展商智能发掘潜在的客户、找到实在的商机,同时助力观众对接到满意的产品及供应商。
      
      CSE组委会通过全新的官方小程序,力求打造线下体验与线上交互相结合的立体展会模式,并辐射更多线上观众,有效帮助未到场的观众及时、精准的了解展会实时资讯及周边,打造CSE便捷、高效、个性化的观展体验。

      三、登录小程序,开启你的展会助手

      “预约登记”领取免费门票

        点击 “预约登记”,填写表单,即可领取免费电子门票及魔方插座签到礼

      查看“我的”门票及签到礼

      点击小程序底部 “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小程序会记录下 “我” 预约的、收藏的、领取的优惠券等个性化信息,打开“门票及魔方” 页面,可看到 “我” 的智博会电子门票及魔方插座兑换券。帮助观众边观展边记录,并根据预约记录提醒最新活动信息。

      “云资讯”为您推送品牌最新动态

      在 “云资讯” 的 “展会新闻” 栏目下,都能看到你关注品牌及产品的最新动态。

      “邀请有礼”得精美礼品

      打开首页的 “邀请有礼” ,进入页面点击 “立即邀请”,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登入小程序页面,即可获取精美好礼一份。

      大家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快来加入“CSE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 小程序,提前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智能家居之旅!

      更多精彩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
      
      进入CSE官方小程序

      联系我们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咨询电话:010-53561010   0791-86287290
      
      展位预订:18879198734 陆先生
      
      观众登记:18970888450 张女士
      
      媒体合作:13970918917 杨女士
      
      官方网站:www.ncshexpo.com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博览会
      
      2021年6月18-20日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