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20北京国际半导体与5G应用展览会

    2020北京国际半导体与5G应用展览会

    行业活动2020年11月25日
    分享

        2020北京国际半导体与5G应用展览会
        SEMICON BEIJING
        展会主题:“芯领制造、智创未来”
        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国际半导体与5G应用展览会
        展会简介

        半导体是当今信息技术产业高速发展的源动力,已广泛渗透与融合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每个角落,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发展战略的支撑力量。半导体的机会和增长来自新兴应用市场!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智能汽车、智能传感、光电产业、自动驾驶、智慧医疗、VR/AR、无线充电、屏下指纹、生物识别、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等新兴应用迅猛发展,将为半导体行业带来更大的增长机会。据预测,到2019年,中国在人工智能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00亿元。一些专用的模拟芯片,以及射频芯片、传感器芯片等应用渗透加速,各大细分市场,在设备终端和智能硬件使用数量显著增长驱动下,在高速、宽带、低功耗、高频率及低时延等多项技术需求下,传感器、MCU、功率、电源管理、射频、存储等半导体元件将迎来大幅增长。

        展览会亮点

        1.覆盖半导体领域全产业链,聚焦行业应用,为制造商提供新思路及解决方案,终端买家精准对接。覆盖光电子领域全产业链,聚焦行业应用,为制造商提供新思路及解决方案,终端买家精准对接。

        2.依托学会资源带来强大科研购买力,汇聚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技术开发机构。依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资源带来强大科研购买力,汇聚高校,国家级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实验,国家工程中心,技术开发机构。将技术推向市场,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解决新产品开发的关键技术,全新科技服务模式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升级。

        3.将技术推向市场,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解决新产品开发的关键技术,全新科技服务模式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升级。

        4.高端论坛聚焦前沿,论坛水准及规模得到业内极大认可,内容覆盖半导体、5G技术、芯片技术、智慧感知、激光技术与材料加工、红外技术、智慧驾驶等。来自不同行业专业听众将带来各种应用需求。高端论坛聚焦前沿,论坛水准及规模得到业内极大认可,内容覆盖5G技术、芯片技术、智慧感知、激光技术与材料加工、红外技术、智慧驾驶等。来自不同行业专业听众将带来各种应用需求。

        专业观众

        1.航空航天,船舶制造,汽车工程,仪器设备工程技术,通用工程技术,电子电气行业,IT产业,通讯行业,医疗,化工,石油煤炭、能源、冶金、机床等。

        2.科研院所、高校、研发机构、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工业园区、高新区、产业基地、孵化器机构等。

        3.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政府、各驻中国商会、行业协会商会、进出口贸易公司、投融资机构等。

        展示范围

        半导体设计、封测、制造生产厂商。

        原材料:硅晶圆、硅晶片、光刻胶、光掩膜版、电子气体及特种化学气体、CMP抛光材料、光阻材料、湿电子化学品、溅射靶材、封测材料;

        生产设备:单晶炉、氧化炉、扩散设备、离子注入设备、PVD、CVD、光刻机、蚀刻机、抛光机、倒角机、涂胶/显影机、前道测试设备、湿制程设备、热加工、涂布设备、单晶片沉积系统、清洗设备;

        封装工艺及设备:减薄机、划片机、贴片机焊线机、塑封机、打弯设备、分选机、测试机、机器人自动化、机器视觉、其他材料和电子专用设备等:

        测试与封装配套产品:探针卡、引线键合、烧焊测试、自动化测试、激光切割及其它、研磨液,划片液、封片膜(胶)高温胶带、层压基板、贴片胶、上料板,焊线、流量控制、石英石墨、碳化硅等;

        5G通信:方案、设备、元器件、新材料、应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