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广西人民银行安防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招标

    广西人民银行安防平台升级改造项目招标

    招标采购2020年11月24日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JAH2020406G

        项目名称:广西人民银行安防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301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1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目前,广西人民银行安防平台使用功能较为单一,主要包括视频预览、录像回放、报警接入、视频联动、电子地图等基础功能,缺乏结合广西实际情况的规划和需求设计,仅能满足常规的发行库值守工作的基本需要,与总行技防建设“四项规范”对安防综合平台的要求有较大差距。

        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人民银行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着日益复杂的内外部治安形势,这对安全保卫工作履职提出了越来越高要求,同时安全保卫内部管理方面也积累的一些长期性、深层次问题,已成为人民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科学发展的制约因素,亟待需要通过改革来加以解决。按照总行会议指示精神,各分支行要认真组织落实发行库技防建设“四项规范”,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方案,升级改造落后技防设备、系统,建设现代化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不断提高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因此,需要升级改造广西安防综合管理平台,不仅集成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语音对讲系统、录音电话等传统的安防子系统,并且通过对业务流程的梳理和业务需求的挖掘,融合了安防设备自动化监测和自动化运维报修等业务应用系统。通过对全区发行库区安防系统的综合联网和分级管理,支持省级联合值守模式,实现以库区警情处置为主线,视频、语音、控制、数据、流程多维度立体防控的综合安保管理目标,满足安全监控、合规监督、案件防范、应急指挥等安全管理在视频资源共享应用方面的需求,规范广西辖内发行库的管理,确保安全保卫部门高效履职,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如需进一步了解,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自正式开工日起90天内全部完成施工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三楼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文件,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获取文件、复印件必须提供并加盖单位公章。

        售价:¥25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8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三楼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网

        2.本项目参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环保等有关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 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

        地址:南宁市滨湖路58号

        联系方式:陈庆发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金湖路58号广西建设大厦三楼

        联系方式:李宇宁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宇宁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