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为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热情只增不减?

    为什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热情只增不减?

    行业活动2017年10月26日
    分享

    1、行业需求带动的高额收入

    根据目前的注册管理体制,社会人员持有的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师、物业师、招标师、安全师、测绘师、咨询师执业资格证书可与企业分开挂靠,同时获得倍增收入(每年的挂靠显性收入,优厚的持证隐性福利)。由于消防师注册属于公安部消防部门主管,且消防工程师取证后年收益高达6-10万,其他执业资格要么属住建部,要么归发改委、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主管,相比于消防工程师取证后的收益甚少,所以,如此诱人的“含金量”也让近几年的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愈加火热。

    2、把握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黄金机遇

    恢复高考后的新三届,大多成为了国家的栋梁;赶上90年代第一批下海潮的勇敢者,大多成为了时代宠儿。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谁能在行业大发展的前期把握机会,谁就将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尽早取得消防师资格证则是成为消防行业新贵的最佳选择,况且近年来报考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条件规定相对宽松,有计划考证的学员一定要把握好机遇,一次通过消防工程师考试。

    其实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情况推断,现在很多施工单位不仅需要有消防措施以及暖通工程的施工,还要满足国家对相关企业单位检查和审批工作的认证。从这一方面我们既可以看到目前注册消防工程师不仅有好的市场需要求,又可以看到持证人员未来较有优势的职业发展前景。并且不同的地区由于房价以及企业规模存在的一些差异,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费用上也有着很大的差别。所以大家还不赶快趁着这样好的机会争取早些获得一个这样的证件去赚钱吗?

    3、消防工程师挂靠待遇

    那么趁现在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行情大好,持证人员数量还未出现饱和,消防工程师行业受欢迎程度仍持续升温的大好时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