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聂仲秋出席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并发表重要讲话

    聂仲秋出席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并发表重要讲话

    高端访谈2018年06月11日
    分享

    6月6日,由河姆渡主办的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在西安顺利举办。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聂仲秋在百忙之中拨冗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西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聂仲秋致开幕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在美丽的古城西安隆重开幕,我谨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注西安、支持西安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西安不仅是世界的著名古都、科教名城、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近年来,西安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日益改善,逐渐成为西部重要的交通、信息、商贸枢纽以及区域金融中心和资源要素的集散地。特别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我们主动对标国家定位,抢抓历史机遇,全力释放优势,努力追赶超越,使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展现出了历史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的独特魅力。西安呈现出了经济旺、人气旺、产业旺、旅游旺的良好态势。

    建筑业作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长期以来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从统计数据看来,2017年全市实现总产值3304.54亿元,增长13.7%,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的53%。应该说建筑业发展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近年来,我们高度关注建筑界的绿色建筑、智慧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尤其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确定了追赶超越的奋进点、营商环境的提升点和招商项目落地点等主题主线,先后共开展了简化施工许可证、审批流程等20项改革工作,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佳、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追赶超越的发展。

    本次中国智能建筑节活动是建筑行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一次探索和尝试,也是西安建筑行业与国内同行加强合作交流的一次难得的良好的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探索多元化的经营与发展,欢迎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来西安投资、兴业、创业。我们将秉持重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为前来西安投资发展的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经济的服务,营造一流的政府环境和投资环境,支持企业在西安不断的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心愉快、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聂常委亲临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并给予了亲切致辞和悉心关怀,使得5000多位与会的嘉宾倍感欢欣鼓舞,振奋激昂;使得中国智能建筑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大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中国新经济之城”的“西引力”。

    本次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落户西安,得到了住建部、公安部以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等部门和机构的支持,更受益于西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相助。

    早在2017年,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会见河姆渡创始人兼CEO华建刚时就表示,非常认可河姆渡产业互联网的模式,西安市将全面支持参与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的举办。西安非常欢迎以河姆渡为代表的产业链能够参与到智慧西安的建设中来,热忱欢迎行业内外的各界朋友来西安考察指导。

    河姆渡创始人兼CEO华建刚接受西安电视台采访

    在6月5日的高端企业家沙龙会议上,河姆渡创始人兼CEO华建刚在接受西安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西安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也感谢西安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支持。河姆渡在和西安相关部门进一步交流,计划在西安成立中国行业内首家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的西北运营总部。

    河姆渡不仅看重第三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在西安的成功举办,更关注它带给这个城市的任何一点积极变化。作为专注于智能建筑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中国智能建筑节的举办,河姆渡将不遗余力地助推陕西相关产业的升级,积极推进智能建筑+互联网的融合创新,积极打通技术、数据、场景、品牌和营销的通路,为西安建设“硬科技之都”贡献力量,为陕西智能建筑领域的升级改造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河姆渡(homedo.com)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平台产品涵盖信息设施、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音视频、智能家居、工程线缆等11大品类,共计15万余款商品。为国内上百万家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升级服务。

    欲了解更多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资讯,请添加微信公众号(homedo-com)或者双击识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