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帮助中心

常见问题 >  > 

常见问题
搜索
请输入问题关键词,如订单

常见支付问题

什么是快捷支付

快捷支付是一种安全、便捷的付款方式,只需要关联用户的银行卡,在支付时输入支付密码或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付款,无需使用网银。

怎样修改快捷支付银行相关信息以及手机号

  (1)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去银行柜台网点,告知银行柜台工作人员需要修改客户信息中的手机号码;

  (2)办理银行“客户信息维护”业务,填写“特殊业务凭证”;

  (3)您可以新增客户手机号码或者修改原来的手机号码,在您新增或者修改结束后,需要告知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将其设置为默认手机号码。如柜台工作人员告知手机号正确,重新录入才能生效。

银联在线支付过程报“支付失败、密码错”,如何处理

网上支付时,交易密码有单独设置、默认ATM取款密码等几种情况,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请确认您输入的交易密码是否符合银行规定。如果密码输入正确但仍显示“支付失败、密码错误”,建议联系发卡行确认密码错误的原因。

银联在线支付页面提示:“非法请求,请确认从有效界面进入”,如何处理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银联在线支付系统设置20分钟有效页面时长,如果您长时间未进行任何操作会导致页面失效。

   如遇上述情况,建议您关闭所有页面,重新登陆商户网站发起支付交易。

银联在线支付如何保证支付交易安全

   银联在线支付在使用流程上首先需要持卡人开通该业务的支付功能。未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功能的卡片不能进行交易。

   在开通、交易过程中,银联在线支付有一整套完备的安全认证要求,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多因素认证机制,需要验证持卡人预留在发卡机构的手机号码、静态密码、手机短信动态码、UKey 等信息,确保发起交易是账户信息合法拥有者的行为。另外,银联在线通过安全控件,确保支付信息输入和传输的安全。

   需要提醒的是,持卡人除妥善保管卡片、密码、短信验证码外,还应注意保管手机号码、证件号码等私人信息。

支付宝付款提示“钓鱼风险”怎么办

  (1)建议清除浏览器所有痕迹和cookie后再试;

  (2)更换浏览器重试,可能是当前浏览器不兼容;

  (3)如果金额不大可以使用微信等支付方式。

联营商品订单不支持对公付怎么办

建议开通企业支付宝,使用企业支付宝余额付款即可。
企业支付宝开通操作网址:https://certifyweb.alipay.com/certify/reg/guide#/

手机网银支付提示收款帐户不存在

   进入河姆渡会员中心—帐户设置—快捷支付

   建议把河姆渡的收款帐号添加到收款人信息里面,然后再选择收款人进行转帐即可

客户使用快捷支付出现限额怎么办

快捷支付额度一般是2-5万之间,超出这个金额建议更换支付方式,可以用企业网银,把钱转到支付宝余额里面,通过余额来支付,也可以联系银行咨询相关网银业务以获得更高支付金额或者拆单操作

用快捷支付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想取消解绑怎么操作

   操作路径:会员中心—帐户设置—快捷支付—我的快捷卡,找到需要解绑的卡号点删除就可以了

用支付宝花呗支付提示不支持支付怎么办

支付宝公司会根据用户信用情况以及支付的平台动态的调整是否向其开放花呗,河姆渡平台是不限制用户任何支付方式的。

什么是建行企业网银客户识别码

客户插入U盾去登录建行企业网银(默认IE浏览器)在登录页面复制客户识别码然后粘贴到网银支付页面即可进行下一步支付操作进而完成支付。

针对“银联支付(企业)”部分银行支付细节提醒

1、若您选择中信银行支付建议使用最新版IE浏览器;

2、若您选择鄞州银行支付建议下载pc银行客户端;

3、若您选择柳州银行支付建议提前插好U盾并使用IE浏览器;

4、若您选择青岛银行支付建议使用IE浏览器(备注:此银行因系统性能问题可能出现跳转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