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帮助中心

常见问题 >  > 

常见问题
搜索
请输入问题关键词,如订单

商品评价说明

适用范围:适用于河姆渡平台自营和开放平台商品;

评价时间:买方可基于真实的交易在交易成功后发布与交易商品或服务相关的信息展开评价;

评价组成:河姆渡评价包括“服务评价”和“商品评价”。登陆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已完成”可查看"评价"(如下图所示),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评价”即可。


评价原则:为确保评价内容能为消费者购物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反映商品或服务的真实情况,买家通过河姆渡评价工具发布评价的,其评价应当与交易的商品或服务具有关联性,且合法、客观、真实。

评价内容要求:用户发布的评价内容、图片不得出现法律法规、平台规则不允许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包含辱骂、泄露信息、污言秽语、广告信息、无实际意义信息、色情低俗或其他有违公序良俗内容的评论;
2.盗用他人图片或未经他人同意使用他人图片并编辑后发布的内容;
3.其他异常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