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流程 > 好莱客消防配套工程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好莱客消防配套工程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流程2018年01月08日
    分享

    一、招标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一期厂房A栋及消防配套工程招标项目。

    2、项目内容:一期一层钢结构厂房A栋、厂区消防水池及配套水泵房工程。

    3、招标范围:全国范围内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

    4、规模:一期一层钢结构厂房A栋高11米(滴水)、面积为30,000平方米(100m*300m);厂区消防水池容积为5,000立方米以及配套水泵房。

    5、资金来源:自筹。

    二、投标人报名条件

    1、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提供带鲜章的三证合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以上资质(若无,可以不提供;但须提供关联企业消防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5)提供《无行贿受贿记录证明》。

    2、项目对接人在投标公司缴纳了个人社保。

    3、近三年需有类似工程经验且做过类似项目3个以上,无不良合作记录。

    4、2014年至今无违法违规行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承接方,招标方不接受项目挂靠。

    6、工程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如:出现异常后及时响应并做出紧急补救的措施。

    7、与我司有强烈的合作期望,公司高层认同好莱客经营理念,并达成长期合作伙伴的意愿。

    三、公告期限、报名和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日期

    1、公告期限:20180106-0112日。

    2、报名截止日期:201801121600分。

    3、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日期:201801121600分。

    四、报名

    和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以邮件形式报名和递交资格预审文件。       

    电子邮箱地址:zhaobiao@holike.com。

    请在邮件中注明:投标人联系人姓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座机、手机)。

    五、资格预审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三证合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2、《信用等级证书》。

    3、资质资料:

       (1)必须提供: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以上资质(若无,可以不提供;但必须提供关联企业消防资质)。

    4、《无行贿受贿证明书》(若有可提供或资格预审截止日期后3日内提供)。

    5、需项目对接人提供个人参保证明(必须清晰)。

    6、必须提供320141月至今的类似业绩,请优先提供施工面积大、施工地在湖北汉川范围内、金额大、与本次钢结构厂房项目关联度高的项目,提供资料必须包含:

    1)合同的首页、尾页、金额页、建筑面积等关键页。

    2)合同对应的发票(样本1-2张即可)、银行收款记录(样本1-2张即可)。

    3)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已备案的证明文件;项目获奖证书。

    7、提供完整版的2014-2016年经外部审计的会计四大报表。

    8、公司组织架构图,未来承接我司业务的主要人员(项目经理、五大员等)的身份证、资格证书、参保证明。

    9、获得工商部门颁发的2014-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10、工程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如:出现异常后及时响应并做出紧急补救的措施。

    六、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人将告知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另行书面通知。

    2、获取方式: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此项目对接人邮箱。

    3、投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七、招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203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姓名:张先生        电话:138 2226 9498020-8931 1773

    2)姓名:徐小姐        电话:130 1644 4127020-8931 1832

    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

    2018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