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黄石市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城发花园印象电梯供应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黄石市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城发花园印象电梯供应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19年10月23日
    分享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城发•花园印象电梯供应与安装工程二次(项目名称)/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20191022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发•花园印象电梯供应与安装工程二次(项目名称)已由相关部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黄发改审批1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石市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招标人为黄石市城发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黄石市花园路以南、水机路以东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乘客电梯、幼儿园餐梯共9部。其中:1号楼4台,2号楼4台,3号楼幼儿园1台(具体技术要求及参数详见城发•花园印象电梯供应与安装《技术规格及用户需求书》)
      
      2.3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约300万元
      
      2.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8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业主要求节点为准
      
      2.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满足电梯安装的优化设计及设计图纸、电梯的供货、运输(含装卸)、仓储、与土建施工单位的配合、安装、调试、验收、培训、两年免费质保及维保及其它相关服务总承包
      
      2.6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7其他: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因公告模板框架及字数限制,针对投标人的其它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应为电梯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类型为:乘客电梯),制造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客梯B级 (V≥1.6M/S) 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若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必须有产品制造厂商的销售的授权书资质,投标人近3年(20110月起至投标截止止)承担过单项合同不少于10台乘客电梯供货安装项目业绩【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供货(含电梯安装)合同,以中标通知书的签署为准】(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2日至2019年11月6日24:00时止(北京、下同)**。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