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靖西市靖晟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靖西市靖晟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19年12月02日
    分享
      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靖西市靖晟农村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十二条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通过发布公告、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或者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方式邀请不少于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或者询价采购活动”等有关规定,现对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 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经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特邀请依法获得推荐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标,本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 BS2019-J2-13034-GXHH
      
      三、项目基本概况: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本项目为旧州景区花海观景楼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压预制镀锌钢管混凝土桩φ200*6mm、独立基础、钢管柱、钢梁、防腐木地板、小青瓦屋面等。(具体以施工图纸与控制价清单为准),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壹佰肆拾柒万陆仟捌佰贰拾陆元贰角叁分(¥1476826.23元)
      
      五、竞标人资格:
      
      1.本次采购要求竞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竞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含)以上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除外)。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六、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地点:请于2019年12月至2019年12月(正常上班)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