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19年11月15日
    分享

      

           招标内容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X-201611GL-670005
      
      1.招标条件
      
      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鄂交建〔2017〕203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自企业投资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50%,国内银行贷款50%。本项目招标人为湖北交投襄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的房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并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
      
      建设规模: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保康县后坪镇,设隧道至塘儿河村,上跨S336,设隧道穿草岭至高桥村,沿省道307(白茨路)布线至马桥镇,继续向西进入神农架林区,到达终点阳日镇,设主线收费站,与G209复线相接。主线全长43.18km,四车道的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为80km/h。本项目一期土建已完成80%,二期路面即将开始实施,总建筑面积约为20419.22m2。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后坪收费站、马桥收费站、马桥养护工区、神农架服务区、阳日收费站、隧道用房等房屋建筑的总图工程(不含加油站、收费站及服务区场坪路面及主路路面、服务区标志板)、地基及基础、主体工程、水电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标段名称为:BSFJ-1、BSFJ-2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公告附录6。
      
      2.3其他:预计开工日期为:2019年12月,计划工期300个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20个日历天(工期以本条款规定为准,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取得两个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投标人,其最多只能被授予1个标段,其合同的授予将尊重投标人所承诺的优先选择中标标段的原则,不再授予的标段的其余投标人的名次依次递补(推荐中标候选人或选择中标人的方法)。
      
      3.4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18日24:00时止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