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我们一直在努力!河姆渡平台新版上线!

    我们一直在努力!河姆渡平台新版上线!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02日
    分享
      为了给新老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体验,程序猿们在智能化分析、用户调研、技术升级的基础上,对河姆渡网站的视觉呈现、个性化定制、活动、一站式体验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和完善,几个月日以继夜的奋战和努力,只为让大家能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更快、更好、更省的服务用户!
      
      下面就让河小妹带着您,看看新版网站都有哪些贴心亮点吧!同时,也欢迎您登录体验新版网站,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网站设计风格更清新、更智能、更有行业属性
      
      更清新
      
      新版首页布局采用严谨的栅格体系,让内容结构更简洁,信息层级更清晰,交互体验更友好;图标按钮等采用更加扁平化、轻投影、大直角的设计,让画面更加轻质、感官更舒适,能让您的视觉更聚焦,让浏览和采购更有效率。
      
      更智能
      
      网站会根据您的身份和账户属性,在相应的位置为您呈现个性化的内容和服务,更加精准满足您的需求,让您的时间更有价值。
      
      更具备行业属性
      
      整体色调选用科技蓝为主,结合场景式设计,体现智能建筑特有属性;而在内容呈现上,方案馆、众包馆、俱乐部、集成商服务等都得到了集中的呈现,让行业服务零距离触达。
      
      定制化服务上线,“量体裁衣”更贴心
      
      身份选择
      
      新版定制化服务从您访问网站的那一刻开始,根据您的身份和使用偏好,网站为您的常用板块增加快捷入口。首次访问时,系统会提示您选择身份,您可以在采购、设计师、项目经理、企业主四种身份中进行选择。您的首页,您做主。
      
      优惠活动
      
      重点活动板块采用高饱和度彩色设计,增加活动板块视觉比重:限时抢购、黑五秒杀、团购专场、百家大牌等活动模块让您轻松进入活动专场,不错过每一个优惠!
      
      领券中心
      
      在这次改版中,首页新增了“领券中心”。先领券再采购,畅享更多优惠,红包使用方式、使用场景,一目了然。省得更多,买得更爽。
      
      资讯频道全新上线,一站式服务升级
      
      热点资讯,干货畅享
      
      内外兼修,方是大道。行业新闻、企业动态、重大资讯、大咖观点、实用技术……关于智能建筑您想知道的一切,我们都会努力整合,并在资讯中心进行展示。
      
      方案服务,尽在指尖
      
      10000+专业智能化弱电系统解决方案,上千名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制方案,是智能建筑行业的“百度文库”。
      
      优质众包服务,近在眼前
      
      河姆渡整合碎片化的供需信息,借助平台势能进行了集中整合,通过互联网工具进行快捷匹配,在线找服务,在线交易,让您找人手更省心,找活干更快捷!
      
      贴心小工具,让工程更简单
      
      工程计算器等多个小工具,涵盖公共广播、机房工程、安防系统、信息设施等各种弱电工程,让工程预算不再烧脑,让弱电采购有的放矢,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弱电生意。
      
      引领行业生态化,平台赋能高速发展
      
      成为合伙人,共创未来
      
      合伙人模式是河姆渡践行智能建筑生态理念而发展出的创新商业模式。通过城市合伙人、经营合伙人、项目合伙人、服务合伙人、商品合伙人、营销顾问将智能建筑行业上下游大小的企业链接在一起,形成一个生态网络。在网站的改版中,我们为合伙人配置了专享通达,覆盖全国,精准匹配,让业务不再难!
      
      进入俱乐部,大品牌,零距离
      
      河姆渡和行业头部企业深度合作,倾力打造了创新的俱乐部生态,将原厂货源、专业服务直接推送到用户面前,汇集相关品类商品,让您一次就能采购齐全。目前将8个俱乐部/品牌馆集中展示,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采购需求,选择您需要的商品。爆款尖货,一网打尽。
      
      优质集成商,可靠更安心
      
      河姆渡优选行业头部集成商,并在网站进行集中展示,让您的选择更靠谱,工程更有保障,同时也为优质集成商提供展示实力、提升影响力的渠道和平台。
      
      品牌营销服务
      
      河姆渡借助平台势能和完善的用户体系,可以帮助弱电企业快速建立品牌知名度,降低企业成本,让营销无往不利!
      
      河小妹诚挚邀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用户是我们真正的朋友、伙伴和老师。河姆渡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建议与帮助,对我们平台有任何的建议均可发送邮件至hmd@homedo.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因为是朋友,所有我们会认真接纳;因为是合作伙伴,所以我们会及时改正。这是长久以来河姆渡持续进步的基石。
      
      同时,欢迎您与我们合作,成为我们的合伙人或加入亲友团,与我们一起共享行业发展红利,携手共进。
      
      2019年是河姆渡成长道路上关键的一年。这一年,河姆渡入选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工业电子商务试点示范企业”,获得“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8年经济特别贡献奖”,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平台认证用户突破15万家……
      
      河姆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行业众多用户的支持。网站改版的背后,体现的是河姆渡上下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相信,理想的光辉与奋斗的汗水,必将成就未来美好的图景,河姆渡愿继续与您同行,为您的事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与您共赢荣光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