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12.4日采购出入口设备每满5万赠送15万河币或等值礼品!感恩回馈!

    12.4日采购出入口设备每满5万赠送15万河币或等值礼品!感恩回馈!

    热点推荐2019年12月04日
    分享
      12月4日(周三)河姆渡出入口设备专场 
      所有停车场、门禁类产品,读卡器、生物识别、梯控、一卡通、通道闸机等出入口设备!
      
      采购每满5万,送15万河币!
      
      捷顺,车安,中控,海康威视(门禁),小麦
      明星大牌齐聚!12月4日,仅限一天!
      
      立即抢购
      
      出入口门禁系统可能是智能化弱电在生活中最经典、最早的落地应用。它集微机自动识别技术和安全管理技术于一体,是实现出入口管理和安防的必要措施。
      
      下面,随河马哥一起,看一下门禁工程施工中需要注意的几个Tips~
      
      Tip.1 关于电源
      最好使用线型电源,保证功率足够,门控、控制器分开供电。
      
      Tip.2 关于布线 
      遵循弱电布线一般规则,比如强、弱电线分开走线,保持距离,避免干扰。
      
      Tip.3 屏蔽线
      屏蔽线不能作为0 V电压连接线,每个屏幕回路只能有一个接地。
      
      Tip.4 信号传输距离 
      RS232:单台控制器通过RS232串口通讯协议和计算机,最长通讯距离20 m,建议不超过13 m;
      
      RS485:多台控制器,通过RS485通讯总线以手牵手串联的方式,连接到集线器上,再接到计算机上,通讯总线不超过1000 m,建议在700 m内;
      
      TCP/IP:小型局域网内,可以通过HUB的级联延长通讯距离,每一级的通讯距离达100 m计。
      
      Tip.5 读卡器位置
      高度1.4 m左右,原理强电磁场,不能安装在金属物体上,读卡器与读卡器间距不少于30 cm。
      
      Tip.6 锁的选择
      电插锁、磁力锁、阳极锁断电时一般处于开门状态,符合消防要求,适配范围广; 
      阴极锁断电处于锁门状态,适用于单向木门。
      
      Tip.7 锁的安装使用 
      若使用磁力锁,保证锁体和继续铁板紧密结合,否则吸力不够; 
      若使用阴极锁,一定要配置UPS,阴极锁断电为锁门状态。
      
      Tip.8 门禁控制器 
      防止电磁干扰,尽量距离强电电源30cm以上;且与读卡器间距不超过100m,预防信号衰减。
      
      Tip.9 识别手段优缺点 
      磁条卡,成本低廉,但安全性低、易伪造,易忘记带卡导致无法通过门禁;
      IC卡、非接触卡,成本适中,应用最为广泛,安全性高、耐用、快捷,但是同样存在忘记带卡无法通过门禁问题; 
      生物识别,如指纹、面部识别等,安全性高、不用带卡,但是硬件成本稍高; 
      新型识别技术,NFC、蓝牙、wifi等,一般配合其他智能硬件,趣味性高、玩法多,能够衍生更多应用,但是需要注意兼容性、硬件扩展性问题。
      
      Tip.10 关于采购 
      为了减少施工成本和后期维保成本,建议采购大牌、成套的软硬件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