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19年11月18日
    分享
      招标内容
      
      1、招标条件
      
      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由长沙市岳麓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岳发改投字(2018)22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现就该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2、工程综合说明:
      
      2.1项目名称: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2建设地点:长沙市岳麓区。
      
      2.3建设规模:谷峰安置小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岳麓区西二环以西,南临18米青竹路,中间有谷塘路穿过,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6.358亩,净用地面积37374.61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4%,绿地率不小于40%,建筑限高100米,计容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拟建设安置性住房1142套,包括住宅、配套商业、物管用房、幼儿园、社区办公及配套服务用房及道路、绿化、水电、燃气、通讯管网等工程。
      
      2.4工程建设费:52633.37万元。
      
      2.5标段划分:二个标段,第一标段为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预算编制,第二标段为谷峰安置小区建设项目预算审核。
      
      2.6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确定工程量清单编制及计价依据;(2)了解招标要求和项目周边环境;(3)整理工程量清单编制基础资料;主要材料设备询价;确定工料机价格;(4)分析工程设计,从经济角度协助确定施工方案;(5)列项,确定项目编码、计量单位、描述特征;(6)计价依据有缺项的,补充缺项的计价规则;(7)进行工程计量;清单项目计价;(8)依据常规施工方案,列出措施项目;(9)编写编制说明,出具工程量清单;出具计价成果文件;(10)满足编制条件后,负责工程量清单中暂估价项目的预算编制,并出具成果文件。
      
      第二标段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审核工程量清单编制及计价依据;(2)了解招标要求和项目周边环境;(3)审核工程量清单编制基础资料;主要材料设备询价;确定工料机价格;(4)审核编制单位对工程设计、施工方案的分析;(5)审核编制单位的列项,项目编码、计量单位、描述特征;(6)审核编制单位计价依据是否有缺项,并补充缺项的计价依据;(7)审核编制单位的工程计量;清单项目计价;(8)审核编制单位的依据常规施工方案,列出的措施项目;(9)编写审核说明,出具工程量清单审核报告;出具审核后计价成果文件;(10)收到编制单位出具的编制报告后,负责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审核,并出具成果文件。
      
      2.7、服务周期:第一标段服务时限从收到甲方齐全的技术经济资料后,2历日内完成任务并提交成果;第二标段服务时限从收到甲方齐全的技术经济资料后,1历日内完成任务并提交成果
      
      2.8、质量要求:符合行政主管部门验收的合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入围业绩:第一标段投标人近3年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36个月)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工程造价不少于26000万元的建筑工程预算编制业绩;第二标段投标人近3年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36个月)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工程造价不少于26000万元的建筑工程预算审核业绩。
      
      3.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3.5拟投入本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最低配备为5人(含项目负责人),均应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本单位缴纳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成果文件,以证明资料上签字为准,造价金额以证明资料上的金额为准;
      
      3.8同一投标人只允许在两个标段中选择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采用预交投标保证金形式,按以下要求办理: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
      
      4.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从各投标单位基本存款账户以转账方式交纳**账号:
      
      4.3截止:2019年 11 月 19  日17:00时(北京)前(含)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在资格审查时予以查验。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